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琪琪,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亞洲,熟妇人妻无码中文字幕,亚洲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久

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時間:2019-05-12 16:58:21下載本文作者:會員上傳
簡介:寫寫幫文庫小編為你整理了多篇相關的《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但愿對你工作學習有幫助,當然你在寫寫幫文庫還可以找到更多《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第一篇: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出國旅行,品嘗當地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樂趣之一,因此,學好酒店餐廳常用英語有助于尋求美味菜色哦。趕緊跟著小編學習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說法,表達自己喜好,讓自己吃得地道滿足!

常用點餐詞匯:

salad 沙拉

cold dish 冷菜

meat 肉

soup 湯

dessert 甜點

Western buffet 西式自助餐

Serving Dishes 餐中服務

menu 菜單

dinner 晚餐

wine list 酒單

Frence red wine 法國紅酒

book a table 預定餐桌

bill 賬單

常用點餐句型: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這附近是否有價位不貴的餐廳?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嘗試一下當地食物。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約位子嗎?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們大概需要等多久?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請給我菜單。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餐廳有那幾類酒?

Well done(medium/rare), please.全熟(五分熟/全生)。

By the way.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順便,我們可以要一張靠近窗口的桌子嗎?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結帳。

常用點餐對話示例:

A:Good evening, sir.Here's your menu.先生,晚安。這是菜單。

B:OK.Give me a minute to look it over, please.好。給我幾分鐘,讓我看一下。A:Take your time.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您慢慢看。我等會兒就過來。

(A moment later過了一會兒)

A: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sir?先生,現在可以幫您點菜了嗎?

B:Yes, please.I'd like to start with the chicken soup.可以了。我想先來一份雞湯。A:What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main course?主菜您想點什么?

B:Filet mignon, please.菲力牛排。

A:How would you like that done?您要幾分熟?

B:Medium rare.四分熟的。

A:Anything for dessert?要點甜點嗎?

B:No.I'll order dessert later.不。我過一會兒再點。

原文來自 必克英語

第二篇:出國旅游常用英語——酒店

漢普森旅游酒店常用英語

酒店常用語

Can I reserve a hotel room here? I’d like to reserve a hotel room for tonight.Do you have a hotel guide?

我能預訂一個房間嗎? 我想今天晚上預訂一個房間。你有酒店指南嗎?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你能推薦一個經濟點的酒店嗎?

expensive?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這有一個低于每晚50圓的酒店嗎?

night?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re? 你能推薦一個在市中心的酒點嗎?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I’d like a room with bath How much is the room charge? How much is a single room with a bath? I’d like a room with a shower.I’d like a twin room I’ll take that room I’d like to stay for 2 nights.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Is breakfast included? Do you need a deposit?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Can you recommend another hotel? Do you know any cheaper hotels? Where is the hotel? How can I get there? How long does it take on foot? Is there a youth hotel here? Can I have a youth hotel list?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Check in, please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 My name is ABC Here is my confirmation slip.I’d like a quiet room.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a balcony)Is there a TV set?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May I see the room? Do you have any bigger(better/cheaper)?

我想住在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我想要一間有浴室的房間。這間房間收費多少? 帶浴室的單人間收費多少? 我想要一個可以沖涼的房間。我想要一個雙人間 我想要那間房 我要住兩晚 每晚多少錢? 這包括稅和服務費嗎? 包括早餐嗎? 需要押金嗎? 多住幾天有折扣嗎? 你能推薦另一間酒店嗎? 你知道有便宜點的酒店嗎? 這個酒店在哪里? 我怎么到那里? 步行需要多長時間? 這有青年旅社嗎?

能給我一張青年旅社的清單嗎? 我會晚到,但請保留我的預訂。登記

我在東京做了預訂 我是ABC 這是我的確認信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房間 我想住在上層的房間 我想要一個有陽臺的房間 這個有電視嗎? 全天提供熱水嗎? 我可以看看房間嗎?

你有間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嗎? Could you give me a larger room? I’ll take this room.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I’ll stay three nights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traveler’s check)? Can I get a room for tonight? Do you have a shared bath(shower)? May I have the key, please? Would you have my baggage sent up?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 Where is dining room? Is there also a cafeteria?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Can I have breakfast in my room?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shop)Does someone here speak Chinese? Could you keep this baggage until 4 o’clock? May I have my baggage back?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 address?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Can you find me a baby-sitter?

你能給我間大房嗎? 我想要這間房

你能填一下這個注冊表嗎? 我要住3個晚上

你們接受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我想要今天晚上的房間 你們有公用浴室嗎? 能給我鑰匙嗎? 你們收到我的行李了嗎? 你能幫我保管貴重物品嗎? 餐廳在哪里? 這里有自助餐廳嗎? 餐廳幾點開門? 早餐幾點開放? 我可以在房間吃早餐嗎? 這里有美容院(理發店嗎)? 這里有人說中文嗎?

4點之前你能保管我的行李嗎? 我可以取走我的行李嗎? 能給我一張有酒店地址的名片嗎? 能給我張觀光巴士的票嗎? 最近的地鐵站在哪里? 能給我個嬰兒座椅嗎?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airport by taxi? 從這里乘出租車到飛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Could you make reservations for a restaurant

你能幫我預訂個餐館(觀光/音樂會)?

(tour/musical)for me? Cab I use a typewriter? Do you have facsimile(photocopier)? What time do you close the front door? I’ll be back late tonight

Are there any letters(massages)for me? Please send this letter by air(sea)mail.I’d like to send this parcel to China.Could you pack it for me? Can I have a box for packing? Could you page Mr.Ford here? He must be somewhere in the hotel Just a minute, please.Come in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This is room 316.I’d like a blanket, please I’d like a wake-up call, please.我可以用打字機嗎? 你有傳真(復印機)嗎? 你們幾點關前門? 我今晚會晚回來

這有給我的信(口信)嗎? 請空運(水運)這個郵件 我想將這個包裹寄回中國 你能幫我做下包裝嗎? 能給我個盒子作包裝嗎? 你在這能寫上FORD先生嗎? 他一定是在酒店的某個地方 請等一下 進來

請給我一壺咖啡

這是316房,請給我一張毛毯。請給我一個起床提醒 What time?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Do you have room service? I’d like a pot of boiled water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 Hoe long does it take? As soon as possible, please.幾點? 明早7點 你的房間號碼 你有房間服務嗎? 我想要壺開水 請給我一些冰塊和水 需要多長時間? 越快越好

I’d like shampoo(hair conditioner/a drier/a bath

我想要洗發液(護發素/吹風機/浴巾/火材)

towel/a match)I’d like to order breakfast for tomorrow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breakfast?

我想訂明早的早餐 你早餐想要點什么?

I’d like orange juice, two eggs, over easy, with 我想要橙汁,兩個雞蛋,兩面煎,和火腿,ham and French fries, and Coffee, please 法國菜和咖啡 About what time shall we bring it?

大約幾點我給你送去?

My breakfast still hasn’t arrived.Please bring it

我的早餐還沒有到。請立刻送來

right away Good morning.Here’s a menu, sir

早上好,這是菜單,先生

I’d like some rolls, scrambled eggs, hashed

我想要一些卷,攪過的雞蛋,土豆泥和茶

potatoes and tea, please.Would you like some bacon or ham with your

你想要一些煎肉或火腿加在雞蛋上嗎?

eggs? Bacon, please.No.with cream, please.Would you like your tea, now? Yes, please.煎肉,謝謝 不,加奶油,謝謝 你現在就要你的茶嗎? 是的 Would you like some lemon slices with your tea? 你想要些檸檬塊在茶中嗎?

第三篇:外貿英語還盤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外貿英語:還盤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

外貿英語學習中,賣方報盤(offer)之后,買方往往要還盤(counter-offer)。在外貿英語中,還盤是貿易往來中(主要是對價格)的磋商過程。

常用還盤詞匯:

counter-offer 還盤,還價

offering date 報價有效期限

wild speculation 漫天要價

subject to 以...為條件,以...為準

to withdraw an offer 撤回報盤

to reinstate an offer 恢復報盤

to decline an offer 謝絕報盤

unacceptable 不可接受的常用還盤句型:

I'm afraid the offer is unacceptable.恐怕你方的報價不能接受。

The price you offered is above previous prices.你方報價高于上次。

We can't accept your offer unless the price is reduced by 5%.除非你們減價5%,否則我們無法接受報盤。

I'm afraid I don't find your price competitive at all.我看你們的報價毫無任何競爭性。

We cannot make any headway with your offer.你們的報盤未得任何進展。

We regret we have to decline your offer.很抱歉,我們不得不拒絕你方報盤。

原文來自 必克英語

第四篇: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服務臺常用詞匯 服務臺常用詞匯 服務臺常用詞匯 服務臺常用詞匯 management 經營、管理 market price 市價 cashier's desk 兌換處 coin 硬幣 accounting desk 帳務處 check_out time 退房時間 voucher 證件 price list 價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動)簽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預訂 reception desk 接待處 tip 小費 reservation desk 預訂處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形)多余的 postpone(動)延期 cancel(動)取消 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動)付款 fill(動)填寫administration 管理、經營 note 紙幣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記處 lobby 前廳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證 rate of exchange 兌換率 conversion rate 換算率 charge(動)收費 bill 帳單 change money 換錢procedure 手續、程序 information desk 問詢處 luggage label 行李標簽 overbooking 超額訂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形)合理的 cash(動)兌換 keep(動)保留、保存 bank draft 匯票 accept(動)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續費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 電訊服務 電訊服務 電訊服務 電訊服務 operator 電話員 house phone 內部電話 special line 專線 dial a number 撥號碼 hold the line 別掛電話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電話receiver 聽筒 city phone 城市電話 tele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replace the phone 掛上電話 Line, please.請接外線。The line is busy(engaged)占線。send a telegram(cable)發電報 long distance 長途電話 telephone directory 電話簿 call somebody up 打電話給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聽不見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inland telegram 國內電報 ordinary mail平信switchboard 交換臺 central exchange 電話總局 The connection is bad.聽不清。express telegram 加快電報 special despatch 專電 registered fee 掛號郵資 postcard 明信片 ■ 客房設備 客房設備 客房設備 客房設備、、、、用品 用品 用品 用品 escalator 自動樓梯 bookshelf 書架 ground floor(英)底,層,一樓 cabinet 櫥柜 switch 開關 venetian blind 百葉窗簾 curtain 窗簾 wastebasket 字紙簍tea trolley 活動茶幾 night table 床頭柜 first floor(英)二樓,(美)一樓 folding screen 屏風 hanger 掛鉤 plug 插頭 wall_plate 壁上掛盤 Chinese painting 國畫elevator, lift 電梯 drawer 抽屜 second floor(英)三樓,(美)二樓 spring 彈簧 cushion 靠墊,墊子 socket 插座,插口 sitting_room 起居室 voltage 電壓floor 樓層,地板 carpentry(總稱)木器 tea table 茶幾 bedclothes 床上用品 quilt 被子 mattress 床墊 thermos 熱水瓶 transformer 變壓器

轉貼于:24EN.COM 酒店簡明英語全集 酒店簡明英語全集 酒店簡明英語全集 酒店簡明英語全集

稱謂:

1、直接稱謂:Mr.XXX, Mrs.XXX, Ms.XXX, Miss.XXX, Sir, Madam, Gentlemen, Lady, young gentleman.2、間接稱謂:the lady with you, the gentleman with you, that lady, that gentleman.問好: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夫人。

2、Good afternoon, sir/madam 下午好!先生/夫人。

3、Good evening, sir/madam 晚上好!先生/夫人。

4、How are you today, sir? 回答:Thank you.And you? 先生,今天一切都好嗎? 很好,謝謝。你呢? 歡迎:

1、Welcome to the Guangdong Foreign Businessmen Club/Hotel.歡迎光臨外商活動中心。

2、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歡迎光臨我們酒店。

3、We’re glad to see you again.我們很高興能再見到您。詢問/征詢:

1、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您叫什么名字?

2、Your initials, please? 請問您的名字首寫字母?

3、May I have your first name? 請告訴我您的名字。

4、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我現在為您下單好嗎?

5、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請您告訴我您的房間號,好嗎?

6、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sir?……here please.先生,請您把名字簽這兒,好嗎?

7、May I know who I’m talking with?(打電話時用)請問您是哪位?

8、May I ask who is next? 請問下一位是哪位?

9、May I be of service, madam? 請問這位夫人,我能為您做些什么?

10、May I recommend our……, sir? 先生,我能為您推薦我們……

11、May I help you with……madam? 夫人,我能幫您做……

12、Would you like me to book a ……for you? 需要我為您訂……

13、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您喜歡坐在靠窗邊的位置嗎?

14、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up of tea? 來杯咖啡如何?

15、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madam? 這兒需要我幫忙嗎?

16、How about a…… 您覺得……怎樣? 祝愿/祝福:

1、Have a pleasant stay at our hotel, sir.愿您在我們中心,一切順心開心。

2、Have a pleasant stay with us, madam.夫人,愿您和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

3、Have a nice day!祝您今天一切都好!

4、Have a pleasant evening.愿您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5、Have a good weekend!周末愉快!

6、Have a good day.祝您今天一切都好!

7、Enjoy your stay/day.愿您在這兒玩得開心。

8、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9、Merry Christmas!圣誕快樂!

10、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對一般祝愿的回答:

1、You too, Mr…… 也希望您也一樣……

2、The same to you, sir/madam.也希望您也一樣。致謝:

1、Thank you.謝謝。

2、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謝。

3、Thank you for telling us.感謝您的慷慨陳詞。

4、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謝謝您的贊美。

5、Thank you for coming.感謝您的到來。

6、Thank you for calling.謝謝您打電話給我。

7、Thank you for waiting.謝謝您在此等我。

8、Thank you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理解萬歲。

9、That’s very kind of you.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謝。對致謝的回答

1、You are welcome.不用謝。

2、With pleasure.這是我的榮幸。

3、My pleasure.這是我們榮幸。

4、Thank you.謝謝。

5、Glad to be of service.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需要請隨時聯系我們。致歉:

1、Excuse me.不好意思,打擾了。

2、I’m awfully sorry.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3、I beg your pardon, sir.先生,您能再說一次嗎?

4、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不得不打擾客人時)不好意思,打擾了。

5、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不好意思,打擾了。

6、I’m very sorry.There could have been a mistake.I do apologize.非常抱歉,這兒肯定是出錯了。真的對不起。

7、I’m sorry.Would you excuse me, please.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嗎?

8、I’m sorry.I’m being called.對不起,我得接個電話。

9、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很抱歉,讓您等了我這么久。

10、I’m sorry.The house/restaurant is fully booked.很抱歉。中心已經客滿了。

11、I’m sorry.We have run out of.我感到十分抱歉。我們把……都用完了。對道歉的回答:

1、That’s all right.沒關系。

2、It doesn’t matter.沒關系。指示:

1、Let me show you.讓我告訴您。

2、This way, please.這邊請。

3、Please dial “0”, sir.先生,請按“0”

4、It will be on your right hand side.You won’t miss it.它在您的右手邊,您一定能夠找到的。

5、Go straight ahead.直走。

6、Go down to the lobby.往下走到大堂。

7、Please take the lift to the 3 rd floor.請您乘電梯到三樓。

8、Turn left/right at the first corner.請在第一個轉彎角轉左/右。提示:

1、Here you are(遞東西時)給您。

2、Here we are.(到目的地)我們到了。

3、There comes the taxi.(有的士來時)有部的士來啦。

4、There he is.(發現要找的人時)他在那。

5、Be aware of the ceiling, sir.當心天花板,先生。表示安慰:

1、Don’t worry, madam.We’ll see to it.夫人,別擔心。我們會照顧它的。

2、I’ll look into the matter.我會調查這件事的。

3、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我會很您在一起的。

4、There is no hurry, sir.Take your time.先生,時間充足,請您慢慢……

5、It won’t be too long, sir.先生,不會花您太多的時間。

6、Please take you time, madam.夫人,不用急,請您……

7、We’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there is any available.如果真的還有空房,我們會盡快通知您。

8、I’ll report it to my manager.我將向我的經理匯報。表示樂意效勞:

1、Very good, sir.I’ll be glad to help.非常好,先生。我很樂意幫您。

2、Certainly, madam.I’ll be happy to do it.當然,我很樂意去做這件事。

3、Yes, I will.是的。我很樂意去做這件事。

4、Yes, certainly, just leave it to us, sir.當然。您就將這件事留給我們去做吧。

5、Glad to be of service.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很高興為您服務。有需要請隨時通知我們。

6、My name is ,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我的名字是……,如果有事需要我幫忙請告訴我。表示婉拒:

1、I’m afraid such information is confidential.很抱歉。這是保密資料。

2、That’s very kind of you, but no, thank you!你真好,但我真的不需要。謝謝。

3、That won’t be necessary, sir,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先生,這完全不需要。但我依然要感謝你。

4、I’m afraid we cannot do that.很抱歉。我幫不到你??隙ù饛停?/p>

1、Certainly, sir, I will bring it to you right away.當然,先生,我立刻把它拿來給您。

2、We do have available.我們保證……切實可用。未肯定時的答復:

1、I’m sorry I cannot guarantee, but I’ll do my best.對不起,我不能保證,但我一定會盡我全力去做。

2、I’m sorry, madam, I’m not sure, but I’ll ask my manager/the chef about it for you.對不起,夫人,我不能確定,但我將會問我的經理/廚師。

3、If you wait a moment, sir, I’ll try to find out.先生,您稍等片刻。我將調查清楚。否定的答復:

1、I’m sorry, there is no discount.對不起,我們不提供折扣。

2、I’m sorry, madam, I’m afraid we don’t have any available.對不起,夫人,恐怕我們沒有可用的房間了。表示高興:

1、My pleasure, I’m happy everything was to your satisfaction.這是我的榮幸,我很高興一切都能令您滿意。

2、I’m glad to hear that.我很高興聽您這么說。表示遺憾:

1、I’m sorry to hear that.我感到很遺憾。

2、It’s a great pity.太可惜了。表示關懷:

1、Did you have a nice trip? 旅途愉快嗎?

2、Are you all right, sir? 先生,一切可好?

3、I hope you did not hurt yourself.我希望您不要傷害自己。

4、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doctor? 去醫院看看醫生,好嗎?

5、I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我希望您現在感到舒服些。表示謙讓:

1、After you, sir.先生,您先。

2、You first, sir.您先走。請讓路:

1、Excuse me, please.不好意思,請讓讓。

2、May I come through, please? 請問能讓我過嗎? 表示同意:

1、That’s true.那是真的。

2、Absolutely, sir.絕對是的,先生。

3、Exactly, sir.千真萬確,先生。表示不同意:

1、Not really.It’s good value for the price.并不是這樣的。它確實物有所值。表示明白:

1、Yes, I see, sir.先生,我明白。表示不明白:

1、Could you speak slowly, please? 您能說慢些嗎?

2、I’m 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Should I get the manager? 很抱歉,我不是很明白。我能讓我經理過來嗎?

3、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好嗎? 告別語:

1、Good-bye, and have a nice trip.再見,祝您一路順風。

2、Thank you for coming.感謝您的光臨。

3、Sorry, I have to go.Nice talking with you.對不起,我不得不走了。很您談話很開心。

4、We all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我們期待能再次服務您。

5、Hope you enjoyed staying with us.希望您能和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Name of Hotel’s Departments 酒店部門名稱 Accounting Departmen 財政部 Night Club 夜總會 Lobby bar 大堂吧 Music bar 音樂吧 Beauty salon 美容中心 Business centre 商務中心 Cashier’s 收銀處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廳 Coffee shop 咖啡廳 Engineering department 工程部 Food and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飲部 Front office reception 前臺辦公室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客房部 Laundry 洗衣部 Recreation department 娛樂部 Reservation 訂房部 Room service 送餐部 Security department 保安部 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 人力資源部 Training department 培訓部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廳 Executive Office 行政辦公室 Public& Sales department 市場推廣部 Function room 宴會廳 Conference room 會議室 中心主樓分布: First floor: reception/front desk 接待處/前臺 Business centre 商務中心 F/O cashier 前臺收銀 The paradise sauna 麗池芬蘭浴 Ticket counter 票務處 Mayfair café 美華閣啡廳 Lobby 大堂 Lobby bar 大堂吧 Music bar 音樂吧 Second floor: the celebrity night club 君豪夜總 F&B Reservation desk 餐飲預定臺 Third floor: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廳 Ritzy palace 富麗宮 Four floor: fitness centre 健康中心 Indoor swimming pool 室外泳池 Snooker room 桌球室 The stylist/beauty saloon 美容美發中心 Operator 總機 RHKJC-CIT Betting centre Guangzhou 香港賽馬會-廣州投注寶服務中心 fifth floor Excutive office 行政辦公室 Public& Sales department 市場推廣部 F&B office 餐飲部辦公室 Sixth floor card

room 牌藝室

第五篇:1 酒店常用基礎英語句型

PART ONE 第一部分 所有酒店員工用

Basic English-Greeting基礎常用英語-問候:

1.Good morning, Sir/Ma’am!早上好!先生/太太

2.Good afternoon, Sir/Ma’am!下午好!先生/太太

3.Good evening, Sir/Ma’am!晚上好!先生/太太

4.Good night, Sir/Ma’am!晚安!先生/太太

5.How do you do!您好

6.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見到您!

7.Welcome to our hotel, sir!先生,歡迎您到我們酒店來!

8.Hello!Long time no see, Mr.Chau!您好!好久不見!

9.Hello!How are you, Mr.Danny?您好!您好嗎,丹尼先生?

10.Hello, how are you?您好嗎?

11.Fine, thanks.And you?很好,謝謝!您好嗎?

Basic English1-Farewell基礎常用英語1-道別:

12.Good bye!再見!

13.Have a nice day!祝您過得愉快!

14.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15.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剛入店時)

16.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17.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離店時)

18.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19.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20.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stay with us again.希望下次您還來我們酒店!

21.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2.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23.Good luck!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運

Basic English感謝

24.I’m so appreciated!我十分感激!

25.You are so kind!您真是太好了!

26.Oh, what kind of you!噢,您真是太好了!

27.Oh, so nice of you!噢,您真是太好了!

28.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感謝您的贊揚!

29.Thanks!/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謝謝您!

Basic English客氣話

30.Not at all.I just do my part.不客氣,我只是盡我的義務。

31.I’m at your service.我隨時為您服務。

32.That’s all right.沒什么。

33.Sure!My pleasure!當然,愿意為您效勞!

34.You are welcome.不客氣。(您是受歡迎的?。?/p>

Basic English-Apologize基礎常用英語-道歉:

35.I’m sorry!真對不起!

36.I apologize!很抱歉!

Basic English – Giving Directions基礎常用英語Reminder基礎常用英語 – 提醒語:

52.Watch your step please!請注意腳下!

53.Be careful, please!請小心!

54.Do not worry!不要擔心!

55.Take it easy!放輕松!

56.Please do not smoke here!請不要在這里吸煙!

57.Please do not leave anything behind!請別落下什么東西!

Basic English電話:

58.Good morning!(Greeting)Sales(Depart.).Tina is speaking(self indroduce).How may I help you?(Offerring)

早上好!(先問候)我是Tina(自我介紹)有什么需要幫忙的嗎?

59.I’m sorry;he’s not in right now.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60.Mr.Brown is not at his desk at the moment.布朗先生現在不在辦公桌旁。

61.He’s in meeting right now.他正在開會。

62.He’s on another line.他正在聽電話。

63.Sorry, there isn’t a Mr.Williams staying here.對不起,威廉先生已經不這里工作了。

64.Mr.Tanaka has stepped out for a few minutes.Tanaka先生剛出去幾分鐘。

65.Mr.Williams is not here and is expected back in three days.威廉現在不在,可能會在三天后回來。

66.You care to wait or shall I have him call you back?您要等一會還是一會讓他給您回電話那?

67.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someone else instead?您需要與其他什么人談嗎?

68.Today is Mr.Larry’s day off.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his assistant? 今天Larry先生休假。您要和他的助理談嗎?

69.He’s not here.May I take the message?他不在這里。我可以記下您的留言嗎?

70.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信息嗎?

71.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我可以留下您的姓名和電話嗎?

72.I’m sure he will get the message.我保證會把您的留言轉告給他。

73.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the name of your company, sir?您不介意把您公司名稱告訴我吧?

74.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請問您是哪位?

75.I’m sorry, but I can’t transfer you call.Would you mind dialing again, sir?

對不起,我沒法轉您的電話,您可以再撥一次嗎?

76.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slower(louder), sir?您可以講慢(大聲)一點嗎?

77.I’m sorry, but I do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Just a moment, please.對不起,我的英語不太好,請稍等以下。

78.I’m sorry.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對不起,您打錯電話了。

79.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check.請稍等,我查一下。

80.Thank you for calling.感謝您打電話過來。

下載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word格式文檔
下載出國英語:酒店餐廳常用英語詞匯與句型.doc
將本文檔下載到自己電腦,方便修改和收藏,請勿使用迅雷等下載。
點此處下載文檔

文檔為doc格式


聲明:本文內容由互聯網用戶自發貢獻自行上傳,本網站不擁有所有權,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果您發現有涉嫌版權的內容,歡迎發送郵件至:645879355@qq.com 進行舉報,并提供相關證據,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聯系你,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內容。

相關范文推薦

    會展英語詞匯對話句型

    會展英語專業詞匯 1 admission ticket:入場卷 2 attendee:出席者,在場者 3 applicant:申請者 4 badge:胸章 5 booth:展臺;售貨棚;展覽攤位 6 booth contractor:展臺搭建公司 7 booth......

    關于天氣的英語詞匯以及關于天氣的句型大全

    詞匯: 1、天氣狀況 AM Clouds / PM Sun=上午有云/下午后晴 AM Showers=上午陣雨 AM Snow Showers=上午陣雪 AM T-Storms=上午雷暴雨 Clear=晴朗 Cloudy=多云 Cloudy / Wind=......

    理發店英語詞匯句型對話大全(范文模版)

    在理發店 單詞與短語 洗頭 shampoo / hair shampoo 燙發 permanent 剪發cut/hair cutting 染發color/hair coloring 吹風(發) blow/blow drying 護發 treatment/hair treatm......

    出國勞務常用英語(酒店類)

    一常見用句Sentences歡迎和問候語: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2、How do you do?您好?。ǔ醮我娒妫〨lad to meet you . 很......

    出國常用日常英語詞匯及對話

    機場及海關 常用詞匯 辦理登機手續 check-in 安檢行李托運登機門護照check the luggage boarding gatepassportsecurity checkterminal __visa_號航站樓簽證 行李 寄存 申報......

    酒店英語餐廳服務員英語用語!

    酒店英語餐廳服務員英語用語! 關于酒店餐廳服務員的英語用語分享 向其問好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我能為你做點甚么?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們有幾個......

    酒店英語詞匯 [5篇模版]

    前臺英語詞匯 1. Hotel personnel Director general 董事長 General manager (D.M) 總經理 deputy general manager (D.G.M) 副總經理 Department manager 部門經理 Assista......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及語句

    酒店常用英語詞匯 ■ 服務臺常用詞匯 management 經營、管理 market price 市價 cashier's desk 兌換處 coin 硬幣 accounting desk 帳務處 check-out time 退房時間 vouche......

主站蜘蛛池模板: 粉嫩av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麻豆国产97在线 | 欧美| 三上悠亚网站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久久亚洲中文字幕精品一区| 日韩精品免费一线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福利2020久久| 成人做爰视频www网站|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国产a| 99er国产这里只有精品视频免费| 免费无码成人av在线播放不卡| 涩欲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无码任你躁久久久久久老妇蜜桃| 最新国产福利在线观看精品| 国产亚洲精品bt天堂精选| 亚洲h精品动漫在线观看| 精品无码av一区二区三区| 99精品视频69v精品视频| 日韩av无码中文字幕| 九色综合九色综合色鬼| 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视频6| 日韩免费视频| 婷婷综合久久中文字幕| 国产99久60在线视频 | 传媒| 亚洲蜜桃精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日韩国产中文其他| 在线精品亚洲一区二区三区| 人妻系列无码专区久久五月天| 漂亮人妻被强中文字幕久久| 久草原精品资源视频| 国产精品夜夜春夜夜爽久久| 67194成是人免费无码| 好男人视频社区在线观看www| 曰韩少妇内射免费播放| 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人人精品| 亚欧免费无码aⅴ在线观看| 久久成人a毛片免费观看网站| 欧美黑人又粗又大久久久| 无码人妻少妇久久中文字幕| 日本九九热在线观看官网| 人妻少妇精品无码专区| 亚洲性夜夜综合久久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