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琪琪,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亞洲,熟妇人妻无码中文字幕,亚洲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久

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

時間:2019-05-13 07:45:16下載本文作者:會員上傳
簡介:寫寫幫文庫小編為你整理了多篇相關的《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但愿對你工作學習有幫助,當然你在寫寫幫文庫還可以找到更多《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

第一篇: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

我不舒服,我病了。I'm not feeling well, I feel sick.請帶我去看醫生。Please take me to a doctor.請送我去醫院。Please take me to the hospital.我需要中文翻譯。I need a Chinese interpreter.PLEASE CALL A DOCTOR 請叫醫生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 HERE? 這附近有醫院嗎?

COULD YOU TAKE ME TO A HOSPITAL, PLEASE? 能帶我去醫院嗎?

IS THERE A DOCTOR WHO SPEAKS CHINESE? 有會說中文的醫生嗎?

I HAVE A FEVER 我發燒

I FEEL CHILLY 我很冷

I FEEL LANGUID 我全身無力

I HAVE A POOR APPETITE 我沒有胃口

I HAVE A DIARRHEA.我痢疾

I CAUGHT A COLD 我感冒了

I HAVE A SORE THROAT.我嗓子疼

I HAVE DIFFICULTY BREATHING 我呼吸困難

I FEEL NAUSEOUS.我惡心

I'VE BEEN VOMITING.我不停的吐

I GO TO THE TOILET EVERY 10 MINUTES.我每十分鐘去遍廁所

I CAN'T SLEEP WELL 我睡眠不好

MY FRIEND IS SERIOUSLY INJURED 我朋友傷的很重

HE IS BLEEDING HEAVILY 他大量流血

HE IS UNCONSCIOUS.他神志不清 I HAVE ALLERGIES.我得了敏感癥一、一般病情:

He feels headache, nausea and vomiting.(他覺得頭痛、惡心和想吐。)

He is under the weather.(他不舒服,生病了。)

He began to feel unusually tired.(他感到反常的疲倦。)

He feels light-headed.(他覺得頭暈。)

She has been shut-in for a few days.(她生病在家幾天了。)

Her head is pounding.(她頭痛。)

His symptoms include loss of appetite, weight loss, excessive fatigue, fever and chills.(他的癥狀包括沒有食欲、體重減輕、非常疲倦、發燒和發冷。)

He feels exhausted or fatigued most of the time.(他大部份時間都覺得非常疲倦。)

He has been lacking in energy for some time.(他感到虛弱有段時間了。)

He feels drowsy, dizzy and nauseated.(他覺得昏昏欲睡,頭暈目眩和想吐。)

He feels as though everything around him is spinning.(他感到周圍的東西都在打轉。)

He has noticed some loss of hearing.(他發覺聽力差些。)She has some pains and itching around her eyes.(她眼睛四周又痛又癢。)

二、傷風感冒:

He has been coughing up rusty or greenish-yellow phlegm.(他咳嗽帶有綠黃色的痰。)

His eyes feel itchy and he has been sneezing.(他眼睛發癢,而且一直在打噴嚏。)

He has a fever, aching muscles and hacking cough.(hacking = constant)(他有發燒,筋骨酸痛和常常咳嗽。)

He coughed with sputum and feeling of malaise.(malaise = debility)(他咳嗽有濃痰,而且覺得很虛弱。)

He gets a cold with a deep hacking cough.(他傷風咳嗽。)

He has a headache, aching bones and joints.(他頭痛,骨頭、關節也痛。)

He has a persistent cough.(他不停地在咳。)

He has bouts of uncontrollable coughing.(他一陣陣的咳嗽,難以控制。)

He has hoarse and has lost his voice sometimes.(他聲音嘶啞,有時失聲。)

He has a sore throat and a stuffy nose.(他嗓子疼痛而且鼻子不通。)

His breathing is harsh and wheezy.(他呼吸時,有氣喘似的呼哧呼哧作響。)

He has a stabbing pain that comes on suddenly in one or both temples.(有時突然間太陽穴刺痛。)He has a runny nose, sneezing or a scratchy throat.(他流鼻水,打噴嚏和喉嚨沙啞。)

三、手腳疾病:

His both hands and feet ache all over.(他兩手兩腳都很酸痛。)

He has pain on the sole of his feet.(他腳底很痛。)

There is a wart-like lump on the sole of right foot.(我右腳底有個像肉疣般的硬塊。)

His ankles look puffy and they pit when he presses them with his finger.(pit = small dent form;句里的 they 和 them 都是指 ankles)(他的足踝好象腫了,用手按,就有小坑痕。)

The pain in his left foot is accompanied by redness and swelling.(左腳酸痛,并有紅腫。)

The joints near his fingernails and knuckles look swollen.(指頭和指節旁邊的關節,似乎有腫大。)

He has numbness and tingling in his hands and fingers.(他的手和指頭感到麻木和刺痛。)

His legs become painful following strenuous exercise.(激烈運動后,他的腿就痛。)

His knee is misshapen or unable to move.(他的膝蓋有點畸形,也不能動。)

There are some swellings in his armpit.(他的腋窩腫大。)

He is troubled with painful muscles and joints.(他的筋骨和關節都痛。)She is troubled by the pains in the back and shoulders.(她的后背和肩膀都痛。)

四、泌尿疾病:

He urinates more frequently than usual.(他小便比平時多。)

He has difficulty controlling his bladder.(他很難控制小便。)(bladder:膀胱)

He has had burning or pain when he urinates.(他小便時感到發燙和疼痛。)

He is passing less urine than usual.(他小便比平時少。)

He has had painless swelling in his scrotum.(他的陰囊有不痛的腫大。)

He has difficulty starting his urine flow.(他小便不暢通。)

He has a dull heavy ache in the crotch.(他的胯部感到隱痛。)He has a small leakage of urine when he coughs or sneezes.(他咳嗽或打噴嚏時,會有點泄尿。)

五、呼吸方面:

His breathing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difficult.(他呼吸越來越困難。)

He has to breathe through his mouth.(他要用口呼吸。)

He is short of breath, even when he has not been exercising, he is breathless.(他喘氣;即使不運動,他也是上氣不接下氣。)His cough is more like wheezing.(他的咳嗽有呼哧呼哧的響聲。)

His cough is dry, producing no phlegm.(他是干咳,沒有痰。)

He has coughed up blood.(他咳嗽有血。)

His nose stuffed up when he had a cold.(他感冒時鼻子就不通。)

He coughs up a lot of phlegm(thick spit)on most days.(他多半時間咳出濃濃的痰。)

He has a feeling of tightness in the chest or a feeling that he is suffocating.(他胸部覺得悶悶的,好象透不過氣來。)

六、口腔毛病:

He has pain in his teeth or jaw.(他的牙齒和下巴疼痛。)

He has some problems with his teeth.(他牙齒有問題。)

The tooth hurts only when he bites down on it.(他咬東西時,牙齒就痛。)

His gums are red and swollen.(他的牙床紅腫。)

His tongue is red and sore all over.(他的舌頭到處紅和痛。)

His breath smells bad and he has a foul taste in his mouth.(他口里有怪味。)

His gums do bleed.(他牙床有出血。)

He has some sore swellings on his gum or jaw.(他的牙床和下巴腫痛。)

He has sore places on or around the lip.(他的嘴唇和周圍都很痛。)

There are cracks at the corners of his mouth.(他的嘴巴角落破了。)There are some discolored areas inside on his tongue.(他舌頭里邊有些地方顏色怪怪的。)

七、腸胃毛病:

He has a bloated, uncomfortable feeling after meal.(他飯后肚子覺得脹脹的,很不舒服。)

He has bouts of abdominal pain.(他有一陣陣的肚痛。)

He feels bloated in his abdominal area.(他感到肚子脹脹的。)(注:脹脹的,像「puff up」,但不是真正的腫「swell up」。)The pain is mainly in the lower(upper)right part of the abdomen.(痛是在肚子下半部。)

He has nausea and vomiting.(他有惡心和嘔吐。)

It is difficult or painful for him to swallow.(他吞下食物時會痛。)

He has been constipated for a few days.(他便秘了好幾天。)

He suffers pains when he moves his bowels.(他大便時很痛。)

He has some bleeding from his rectum.(他的肛門出血。)

He has noticed some blood in his bowel movements.(他發覺大便時有些血。)

His bowel movements are pale, greasy and foul smelling.(他大便呈灰白色,含油脂的惡臭。)

His bowel movements are grey(or black)in color.(他的大便呈灰白色。)He has trouble with diarrhea.(他拉肚子。)

八、血壓&感官:

His blood pressure is really up.(他的血壓很高。)

High blood pressure is creeping up on him.He has noticed frequent urination, increased thirst and unexpected tireness.(他發覺常常小便,非常口渴和更加疲倦。)It is a chest pain that gets worse when he bends over or lies down.(他彎腰或躺下時,胸部更痛。)

He has noticed excessive sweating and unexplained tireness.(他體會到過度的出汗和難以解釋的疲倦。)

He has a sharp pain in one area of his spine.(他的脊椎某部位刺痛。)

He has pain in other joints including hip, knee and ankle.(其它關節疼痛包括臀部、膝蓋和腳踝。)

His eyes seem to be bulging.(他的眼睛覺得有點腫脹。)

He has double vision.(他的視線有雙重影子。)

He feels there is a film over his eyes.(他覺得眼里有種薄膜似的東西,擋住視線。)

His vision in the right eye blurred.(他右眼視線模糊不清。)

He has had some earaches lately.(他近來耳朵有點痛。)

He has a repeated buzzing or other noises in his ears.(他耳朵常有嗡嗡的聲音。)

第二篇:出國旅游必備英語(詢問篇)

福州翻譯公司——福州快譯典翻譯推薦

一、問路時...East 東 South 南 West 西 North 北 Left 左

Right 右

Straight on 往前直去 There 那兒 Front 前方 Back 后方 Side 側旁 Before 之前 After 之后 First left/right 第一個轉左 /右的路

二、請問如何前往...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請問如何前往 ¨ ¨ ¨ ?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公車站?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Metro 乃歐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Subway 乃北美洲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underground 乃英國常用字)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火車站?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請問如何前往XXX 酒店?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警局?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 請問如何前往郵政局?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請問如何前往旅游資訊局?

三、請問附近...Excuse me, Is there.......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

Is there a baker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面包店?

Is there a bank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銀行?

Is there a bar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酒吧?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車站?

Is there a cafe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咖啡店?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西餅店?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找換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藥劑師?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百貨公司

Is there a disco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的士高?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夜總會?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郵政局?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共廁所?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餐廳?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電話?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旅游社?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青年旅館?整理

第三篇:出國旅游常用英語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大全入境英語】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將在那兒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這是我的護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我將住在波士頓飯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臺灣回程機票?

Sightseeing(Businese).觀光(公務)。

Yes, here it is.有的,這就是回程機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預計停留約10天。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隨身攜帶多少現金?

I have 800 dollars.大約800元。

Good.Have a nice day.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我只是過境而已。

Thank you.謝謝。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今晚即動身前往日內瓦。

【行李遺失】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處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It's light brown.它是一個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我們正在調查,請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們可能遺失了幾件行李,所以必須填份行李遺失報告。請和我到辦公室。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煩緊急查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總共遺失了幾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一旦找到行李,請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飯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請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無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幫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它是一個中型的灰色紳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我想要購買過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It's dark blue.它是一個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藍色行李箱。

【海關申報】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請出示護照和申報單。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這是我要帶去臺灣的當地紀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東西需要申報?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攜帶任何酒類或香煙嗎?

No, I don't.沒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是的,我帶了兩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請打開這個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這個相機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這些東西是做何用?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你必須為這項物品繳付稅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東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還有其它行李嗎?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這些是給朋友的禮物。

O.K.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好了!請將這張申報卡交給出口處的官員。

【機場旅游信息】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旅游咨詢中心在那里?

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議一間較為廉價的旅館?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機場巴士可到市區?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費在50美元以下的飯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出租車招呼站)在那里?

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是否可建議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館?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何處可搭乘希爾頓飯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beach).我想要住在靠近車站(海灘)的飯店。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我要如何才能到達希爾頓飯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費用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這兒有飯店目錄嗎?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費用是否包含稅與服務費?

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館的目錄?

Is break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費用內?

May I have a city map?

是否可給我一份城市地圖?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若停留數日是否有任何折扣?

Can I reserve a hotel(rent a car)here?

我是否可在此預訂飯店(租車)?

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我想要停留兩晚。

【機位預約、確認】Hello.This is United Airlines.聯合航空,您好。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我想要再確認班機。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請說您的大名與班機號碼?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我的名字是杰瑞?陳,班機號碼是飛往洛杉 機的聯合航空003班機。

When is it?June 10th.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我想要確認班機時間沒有改變。

I can't find your name.Really?

我找不到您的大名。真的?

May I have your name again?

請再告訴我一次您的大名?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我仍然無法在訂位名單中找到您的 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No problem.別擔心,這班班機仍有空位提供新的訂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個經濟艙座位,對嗎?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沒問題,您已完成訂位。

Thanks a lot.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謝謝。你們何時開始辦理登機?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起飛前2小時。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你必須在至少1小時前辦理登機。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那么,請幫我重新訂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抱歉,這班飛機已客滿。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若是我在此等候,有機位的機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

下一班飛往洛杉機的班機何時起飛?

The day after tomorrow, Friday.后天,星期五。

That will be fine.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請告訴我班機號碼與起飛時間?

What is the fare?

費用多少?

第四篇:出國旅游常用英語下載學習

出國旅游需要的短句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短句

I want to change some U.S.dollars.我要換一些美元。

You may pass.你可以通行了。

What do you have in this bag?

在這個袋內,有什么東西。

You can't take that __ as carry-on luggage.你隨身行李不可以帶那個 _____。

To some people, operas are not easy to understand.對有些人而言,歌劇并不容易了解。

New York is famous for skyscrapers.紐約以摩天大樓而聞名。

Please call this number if you are in an emergency.當你遇到緊急事件,請撥這支電話。

Subway system can take you to anywhere you want to go in this city.地下鐵可以帶你到這城市中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第五篇:出國旅游常用英語

出國旅游英語總括

問候,感謝,交際,詢問 搭乘飛機用語 航班中轉用語 入境檢查對話 入關檢查用語 機場取行李用語 入關檢查用語 兌換外幣用語游客問訊用語 澳洲式英文 搭乘交通工具用語 酒店用語 餐館用語 觀光用語 購物用語 緊急情況用語

問候、感謝、交際、詢問

Good morning 早晨好!

Hello 你好!

Good evening 晚上好!

Good bye 再見!

See you later 再見!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I can't speak English 我不懂英文 Yes , Please 請 Excuse me 勞駕 I am sorry 對不起

Could you do me a Good night 晚安!能夠幫我忙嗎? favor?

Take care 保重!Please say it again 請再說一次 How are you? 你好嗎? Anyway 總之

Fine.Thank you 謝謝你,我很好!Of course 當然

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平安!By the way 順便提一下 my name is-----我叫-------if 如果,假設 May I have you name? 請問你貴姓? Besides 另外,況且 Nice to see you 很高興認識你。Actually 實際上

能在這里吸煙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May I smoke here? 嗎?

Thank you for your 能夠使用電話謝謝你的幫助。May I use this phone? help 嗎?

能夠坐在這里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May I sit here? 嗎?

That's right 你說的對 May I ask something? 我想問點事情

Is there a police 附近有警察局Yes, I think so 我也這樣認。station here? 嗎?

Where is the toilet 廁所在哪里? What time is it now? 現在幾點了?

你是從哪里來Where are you from? I am tired 我很累 的?

Whom should I ask to? 我應該問誰? As soon as possible近快---

這是做什么What is this for? Please help me 請幫助我 的?

It is important 這非常重要 I feel sick 我感覺不舒服

I'm in a hurry

我時間很急 I'm lost 我迷路了

搭乘飛機用語

Where is my seat?

Where should I put this? 我的座位在哪里? Seat number 座位號碼 手提行李放在哪Airline ticket 飛機票 里?

Could you change my 請換一換我的座位 boarding pass 登機牌 seat,please?

May I have 請給我來杯茶 emergency exit 緊急出口 tea/coffee/juice/water?

Beer, please 請給我來杯啤酒 life jacket 救生衣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這張表航班正點到達嗎? This form? time? 格? Aisle(window)seat 靠走廊(窗戶)位 take-off 起飛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請告訴我如何填寫 Landing 著陸 in

返回

航班中轉用語

How long will we stop here? 我們在這里停留多久? Are there any duty-free shops in the 在侯機室有免稅店嗎? waiting room?

I'm in transit to Melbourne 我是換機去墨爾本

How can I get to the connecting flight 我如何找到中國航空公司辦理轉counter of China airline? 機柜臺?

Where is boarding gate for China airline 國航CA173登機口在哪里? CA173?

Where can I check in? 在哪里辦理登機手續? What is the gate number? 在幾號登機口登機? 入境檢查對話

問: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你的護照

答: here is my passport.這是我的護照

問: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到澳洲的目的? 答: Sightseeing(business, study)觀光(商務,留學)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問: 你計劃在澳洲逗留多久? Australia ?

答: 10 days 10天

問: where are you staying ? 你住在哪里?

答: I'll stay at Hyatt hotel ?我住在凱悅酒店

問: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 你有回臺灣的返程機票嗎? 答: Yes, here it is.有,在這里

問: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 你隨身帶了多少錢?

答: I have 2000 U.S dollars 2000美元

問: Have a nice stay 祝你在澳洲旅行愉快!答: Thank you.謝謝!

I'm sorry.I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對不起,我不懂英文。Does anyone here speak Chinese? 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員嗎?

入關常用詞

Immigration 入境檢查

Passport control 護照檢查

Outgoing passenger card 入境登記卡

Ongoing passenger card 出境登記卡

Customs declaration card 海關申報單

Currency declaration 現金申報單

A gift for my friend 送給朋友的禮物

Chinese medicine 中藥

Prohibited articles 違禁品

duty-free items 免稅品 Quarantine 檢疫 Residents 本國居民 Non-residents 外國居民 Visa 簽證 Destination 目的地 Valid(invalid)有效(無效)Cash 現金 Yellow card 健康卡

下載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word格式文檔
下載出國旅游英語醫療篇(大全).doc
將本文檔下載到自己電腦,方便修改和收藏,請勿使用迅雷等下載。
點此處下載文檔

文檔為doc格式


聲明:本文內容由互聯網用戶自發貢獻自行上傳,本網站不擁有所有權,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果您發現有涉嫌版權的內容,歡迎發送郵件至:645879355@qq.com 進行舉報,并提供相關證據,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聯系你,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內容。

相關范文推薦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酒店

    漢普森旅游酒店常用英語 酒店常用語 Can I reserve a hotel room here? I’d like to reserve a hotel room for tonight. Do you have a hotel guide? 我能預訂一個房間嗎?......

    出國旅游保證書(精選多篇)

    學生赴國外旅游安全責任承諾書本人自愿前往國外參加旅游活動,旅游活動已征得本人家人同意,所產生的相關費用也全部由家長/監護人承擔,旅游活動結束后將按期回國。 本人及家長/......

    酒店美聯英語-出國旅游常用酒店英語(合集)

    兩分鐘做個小測試,看看你的英語水平:http://m.meten.com/test/fayin.aspx?tid=16-73675-0 美聯英語提供:出國旅游常用酒店英語 出國旅游常用英語,主要是講與出國旅游定酒店相關......

    英語作文 出國旅游與國內旅游

    Nowadays,the question that whether people benefit more from traveling in their own country,is arousing more public attention for the very reason that it concern......

    出國旅游英語試題

    詞組漢譯英 (第33-48題 ,每題0.5分,共8分。將下列詞組翻譯成英文填寫在相應的橫線上。33.入境卡 34.雙人房 35.閱讀燈 36.郵政編碼 37.浴帽 38.頭等艙 39.萬事達卡 40.商務酒店......

    出國旅游邀請函[大全]

    出國旅游邀請函范文商務禮儀中有一項就是活動邀請函。在學習、工作生活中,很多場合都離不了邀請函,擬起邀請函來就毫無頭緒?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出國旅游邀請函范文,希望能夠幫......

    出國旅游承諾書

    文明旅游承諾書為了維護旅游文明,樹立良好旅游形象。我承諾:在旅游過程中,自覺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游文明行為公約》、《中國公民出國(境)旅游文明行為指南》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出國旅游申請

    在職證明信 葉春先生(男士),年齡46歲,在本公司工作20年,擔任客戶顧問職務。該職員在日沒有直系親屬,在本公司也沒有任何經濟問題和債務,這次自費申請赴日旅游,我公司保證他遵守......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日本xxxx色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欧美日韩色另类综合| 噜噜噜亚洲色成人网站| 亚洲精品无码mⅴ在线观看| 日本丰满熟妇videossex8k| 国产猛烈高潮尖叫视频免费| 蜜桃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97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 少妇高潮惨叫久久久久电影69| 波多野结衣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 俄罗斯老熟妇性爽xxxx| 亚洲精品成人福利网站| 欧美最猛黑人xxxx黑人猛交| 51久久国产露脸精品国产| 337p日本大胆欧洲亚洲色噜噜| 国产99久久精品一区二区| 日产国产精品亚洲系列| av无码免费无禁网站| 国产高清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久久伊人少妇熟女大香线蕉| 国产A片| 日本成熟少妇激情视频免费看| 麻批好紧日起要舒服死了| 亚洲精品国产a久久久久久| 精人妻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婷婷五月综合97色直播| 国产av麻豆mag剧集| 欧美做受三级级视频播放| 四虎成人精品在永久在线| 亚洲处破女av日韩精品波波网| 国产成人精品a视频免费福利| 性无码专区无码| 伊人亚洲大杳蕉色无码| 18禁免费观看网站| 国内露脸少妇精品视频| 久久久久99精品国产片| 人妻少妇乱子伦精品无码专区电影| 国产激情无码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高潮呻吟av久久4虎| 亚洲男人的天堂在线播放| 国产国拍亚洲精品av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