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i2國際私塾英語脫口秀
i2國際私塾首屆“i talk”英文脫口秀大賽圓滿落幕
由國際私塾舉辦的首屆《I TALK英文脫口秀》大賽,在歷時兩個月的激烈選拔后,終于在1月19日下午拉開了總決賽的戰幕。來自成都各校區的200多名選手經過層層挑戰,最終35名選手脫穎而出,向他們所在的組別冠軍寶座發出了最后沖擊。
在當天下午的比賽中,35名選手不僅在所在的組別中英文脫口秀環節上表演精彩,而且才藝表演十分多元化,不僅有聲樂、舞蹈,還有樂器、朗誦、演講。此次比賽我們設立了多個獎項,鼓勵孩子們積極參與,按照比賽規則,在英文脫口秀環節上評選出高、中、低組年齡段的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之外我們還特別為參賽選手設置了最佳臺風獎和最佳才藝獎,每位選手選擇一項最突出的才藝展示,由五位評委老師進行打分取其平均分,就是選手的最后得分。
最終,本次大賽評選出了國際私塾首屆《I TALK英文脫口秀》大賽:一等獎3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4名。選手們分別獲得了平板電子書、拍立得相機和“爸爸去哪兒”Kimi版旅行箱等精美獎品。
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國際私塾給予孩子們一個展現自我的舞臺,讓他們展示自己自信的一面,互相學習交流,增加對英語的興趣及實用性是我們的責任,今后這樣的活動每年都會舉辦,讓孩子們快樂成長!
第二篇:公益活動-i2國際私塾
公益廣告-i2國際私塾1%的力量鄉村小學圖書捐贈活動
一、公益活動背景
2014年第一縷曙光即將照向地球,寒冷的冬天是孕育希望的季節,國際私塾“1%的力量”也將帶著我們新春第一份愛心傳遞給那些心懷夢想的孩子們。有一群孩子,他們的父母在我們生活的城市忙碌奔波,常常不能回家陪伴他們,他們被留在自己生活的鄉村,獨自讀書,獨自長大,他們被稱為“留守兒童”。他們被留在了鄉村,留在了人們的記憶之外,在廣安岳池縣就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需要的不是酷炫的ipad,不是漂亮的衣服,他們需要的能為他們打開“未來”這扇大門的鑰匙——書籍。國際私塾愿意擔任這樣一位郵差,傳遞一份愛心,也傳遞一份希望。
二、活動名稱
讓孩子看見世界,國際私塾1%的力量廣安鄉村小學圖書捐贈活動
三、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15日 —— 2014年1月1
2四、活動地點
廣安市岳池縣平安鄉春苗小學
廣安市岳池縣孔龍鎮洞庭罐村雷鋒小學
五、活動對象
受贈方:廣安市岳池縣春苗小學和雷鋒小學
捐贈書籍:小學讀物、中學讀物、英文讀物
第三篇:參加英語脫口秀
參加英語脫口秀
十年來,有許許多多第一次,第一次進校門,第一次學寫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英語脫口秀。
我不會寫稿子,更喜歡背英語,所以我的補課老師幫我寫了稿子。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老師檢查總是說不好,要多練習。經過近二十天的努力,我終于把它背得滾瓜爛熟。
到了預賽那天,主持人先讓所有的選手抽簽,我抽到了5。
1、2、??很快輪到我了。看到三個評委老師,其中還有個老外,我心里像揣著個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深呼吸了一口氣,面對大家,說得很流利,說“Thank you very much”是鞠了個躬。等10號選手結束了,前5個的得分出來了,我是91.3,是五個中最高的,我很激動。后來有很多人都是90多,我沒底了。最后當主持人報進入決賽的名單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進入決賽了!
決賽那天,還要回答外教的問題,我更加緊張了。外教的問題我沒聽懂,于是我說“Pardon”讓外教再說一遍,我想了一會兒回答說“Go fishing”,外教點點頭。最后我得了優秀獎,我很開心。
通過這次比賽,我了解了口語比賽的基本要求,學到了許多東西。
徐鈺婷四(6)班
第四篇:英語脫口秀臺詞
脫口秀不單單只有中國人會欣賞,人家老外也愛聽,一起來看看以下的英語脫口秀吧。
Hi, everybody.Hi!So I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up here, before my green card expires.See I grew up in a poor neighborhood in China.The middle school that I went to one year decided to pave the dirt roads with bricks and cement.And the students were required to bring bricks to school and...We worked really hard for 3 weeks and finally we built a road.Years later, I heard about the term: child labor.I was like, what?!Those kids got paid?!
嗨,大家好啊!嗨!那個……我能表演的時間不多,因為我綠卡馬上要過期了。我是在中國的窮鄉僻壤長大的。我們初中某年突然決定要修整土路,鋪上磚頭和水泥,讓學生們帶磚頭到學校來……我們玩命地干了三個禮拜終于把路修好了。多年以后我聽說了這個詞:童工。我立馬就驚訝了,啥?!那些小孩干活還有錢拿?
I got a D minus.But I read that younger kids nowadays can't even read the analog watches any more.They can only read the digital ones.I was like, how are they gonna report the locations of hot chicks in the future? It's gonna be like, Hot chick, 3 o'clock.I can't stay that long.
我拿到的只是D-。我看報道,如今的小孩都不會看手表了。他們只能看懂電子表。我心想,等他們長大以后該如何報告辣妹的位置啊?別人說,“辣妹在三點鐘方向”。我不能待那么久的。
So I came to the US for college and I was really into science, which really helped me in the romance department.Like once I asked this girl out and she said, no.I said, are you sure? And she said to me, hey Joe, NO means NO.I said, well...it also means Nitric Oxide.
我來美國是讀大學,我很喜歡科學,這對我的感情生活也大有裨益。有一次,我來美國是讀大學,我很喜歡科學,這對我的感情生活也大有裨益。有一次,我約女孩子出去,她說不行。我問,真不行啊?她說,嘿,Joe,NO就是不行的意思。我說,NO也是一氧化氮啊。
And one year, I went to New Orleans for Mardi Gras.Here's something you guys should know about me.I don't approve of nudity in public.But when it happens, I want to be there.
有一年,我去新奧爾良參加狂歡節。對于我,你們要了解一點,我是不贊同公共場合赤身裸體的。不過要是真有人這么干了,那我不能錯過啊。
And when I first came to the United States, I took a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class.And the teacher there was too lazy to remember the students' names.So he just handed out a list of American names for us to choose from.And by the time I got the list, there were only two names left, so I just picked Joe instead of Jake.And the other day, I told that story to my son, Jake.
我初到美國時,參加了英語培訓課程。我們老師特別懶,記不住學生名字。于是他就給了我們一張美國名字表,讓我們選名字。等我拿到表時,只剩下倆名字了,所以我就選了Joe。我選了Joe,另一個是Jake。有一天,我把這故事講給我兒子聽,他叫Jake。
So my son is four years old now.But he still has a lot of growing-up to do.Sometimes I look at my son, I was like, wow, this gentleman contributes nothing to society.And I have to pretend that I'm impressed by everything he does.I was like, wow, you walked half a block by yourself? That's amazing!But in the back of my mind, I was like, big deal!When I was a kid, I built a road!
xiexiebang.com范文網[CHAZIDIAN.COM]
我兒子現在四歲,不過,他還遠遠不夠成熟。有時,我看著兒子心想,哇哦,這小伙子對社會一點貢獻都沒有。但我還得裝作他所作的事都很了不起。我說,哇哦,你自己走了半個街區?太棒了!其實我心想,這算啥啊!老子小時候修了條路!
以上是英語脫口秀臺詞的相關范文,希望你能喜歡。
第五篇:英語脫口秀經典句子
1. It's up to you.(由你決定。)
2. I envy 【羨慕】you.(我羨慕你。)
3.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4.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請問洗手間在哪里?)
5.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氣如何?)
6. Where are you headed 【朝…方向行進】?(你要到哪里去?)
7.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8.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消遣、娛樂】?(你做什么消遣?)
9.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10. It’s my treat【請客、款待】 this time.(這次我請客!)
11. The sooner the better.(越快越好。)
12.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方便的;便利的】 time for you?
13. Take your time.(慢慢來/別著急。)
14. I'm mad about Bruce Lee.(我迷死李小龍了。)I'm crazy【著迷的;狂熱愛好的】 about rock
15.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稱呼你?)我翻我譯"e ~ ] L7e d
16.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請再說一次名字好嗎?)
17. Would you care for【喜歡】 a cop of coffee?(要被咖啡嗎
18.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厭煩。)
19. So far so good.(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20. It drives【逼迫;迫使】 me crazy.(它把握逼瘋了。)
21. She never showed up【出席;露面】.(她一直沒有出現。)
22. That's not like him.(那不象是他的風格。)
23. I couldn't get through.(電話打不通。)
24.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我討厭旅館。)
25. Be my guest.(請便、別客氣)
26.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幫我看一下包好嗎?)
27. Let's keep in touch.(讓我們保持聯系。)
28. Let's call it a day【決定或同意暫時或永久停止(進行某事
29. I couldn't help【避免;阻止】 it.(我沒辦法。)我翻我譯 D3W ~,t J N+W,H
30. Something's come up【發生/出現】.(有點事/出事了)
31. Let's get to the point【要點/核心問題】.(讓我們來談要點。)
32. Keep that in mind.(記住那件事。)
33.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險了/千鈞一發)
34.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將期待這一天。)
35. Chances are slim【渺茫的;微小的】.(機會很小。)
36. Far from it.(一點也不。)
37. I’m behind in my work.(我工作進度落后了。)
3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煩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煩事)
3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們處境相同。)
4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41.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推薦什么?)
42. I ache all over.(我渾身酸痛。)
43.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44. It's out of the question.(這是不可能的。)
45.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們有空缺嗎?)
46.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沒什么差別/無所謂。)
47. I'm fed up【極其厭煩】 with him.(我受夠他了。)
48. You can count on【指望;依賴】
49. It doesn't work.(壞了;不動了。)
50.It's better than nothing.(總比什么都沒有好。)
51. Think nothing of it.(別放在心上。)
52.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寧。)
53.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歡吃甜食。)
54. I can't express【表示;表達;表明】 myself very well in English.55. For the time being.(暫時;暫且;目前)
56. This milk has gone bad.(這牛奶變質了。)
57.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別拐彎抹角了
58. It's up in the air【懸而未決】.(尚未確定。)
59. Math is beyond【對某人而言難以想象/理解/估計】 me.(我對數學無能為力。)
6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6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滿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
62. I'm working on【著手;從事】 it.(我正在努力。)
63. You bet!(當然!)64. Drop me a line【短信】.(寫封信給我)
6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開玩笑;取笑】?(你在開我玩笑嗎?)
66. Sooner or later.(遲早會的。)
67.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會留意的。)
68. It isn't much.(那是微不足道的。)
69.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70.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覺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緒低落。)
71. Don't get me wrong【誤解】.(不要誤會我。)
72.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我壓力很大。)
73. You're the boss.(聽你的。)
74.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毫無意義!)
75. If I were in your shoes【處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話。)
76. What's this regarding?(這是關于哪方面的?)
77.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78. Can you give me a hand【幫手;援助】?(你能幫個忙嗎?)
79. We have thirty minutes to kill【消磨;打發(時間)】.(我們有三十分鐘空閑時間。)
80. Whatever you say.(隨便你。)
81. It'll come to me.(我會想起來的。)
82. You name【具體地(說出來)】 it!(你說出來。)
83. Time will tell.(時間會證明的。)
84. I will play it by ear【見機行事;臨時現做】.(我會見機行事的;到時候再說。)
85.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利用】 it.(你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86.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們邊喝邊談。)
87. Take it easy.(輕松一點;別緊張;放松放松;再見。)【這是美國人最喜歡說的話,也可作離[url=javascript:;]用語[/url]。】
88. I'm easy to please【使…高興;討…喜歡】.(我很容易取悅/相處。)
89.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讓我們熱烈鼓掌。)
90.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91. I'm all mixed up.(我全搞混了。)
92.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找一天聚聚。)
93.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跟不上時代了。)
94. I'm pressed for time.(我時間緊迫。)
95.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開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
96.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這么對我。)
97.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為了安全起見。)
98. 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希望沒有冒犯你。)
99. 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會花很長時間的。)L-c
100.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見了。)
101. It’s nothing.(小事情;不足掛齒。)
102. It’s a long story.(說來話長。)
103. It's about time.(時間差不多了。)
104. It's incredible.(難以置信!)
105. It's hard to say.(難說。)
116. I'm afraid I can't.(恐怕我不行。)
107. That can't be.(不可能。)
108. 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109. Are you sure?(你確信嗎?)
111. 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會兒。)
112. I mean it.I'm serious.I'm no kidding!(我是認真的。)
113. I'll consider this matter.(我會考慮這件事的。)
114. I'll do something about it.(我會想辦法的。)
115.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在說些什么?)
116. I'm afraid I can't.(恐怕我不行。)
117. I'm dying【很想】 to see you.(我真想見你。)
118. I'm flattered.(過獎了。)
119. I'm not in the mood.(我沒心情。)
120. I'm so scared.(我怕極了。)
121. I can't make【趕上】 it.(我去不了/我趕不上。)
122. You can never tell.(不知道/誰也沒把握。)
123. I won't buy【相信;接受】 you story.(我不信你那一套。)
124.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啦!)
125. It can't be helped.(無能為力。)
126.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打擾你。【事前】)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擾你。127. I'm always punctual.(我總是很準時。)
128. You may leave it to me.(交給我來辦
129. I wish I could.(不行。)【委婉表達法】
130. What's the rush?(什么事那么匆忙?)
131. What's so funny/(有什么好笑的?)
132. I couldn't agree more.(我完全同意。)
133. Stay out of this matter, please.(請別管這事
134. Don't just shake you head.(別光搖頭,想想辦法!)
135.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別倉促/過早下結論。)
136. That was a lousy movie.(那電影糟透了!)
137. Have you thought about staying home?(是否考慮在家呆著?)
138. I'll come.I give you my word.(我會來的。我向你保證。)
139. I swear I'll never tell anyone.(我發誓不告訴任何人。)
140. I'll make it up to you.(我會賠償的。)
141.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十分抱歉!)
142. Forgive me for breaking my promise.(原諒我食言。)
143. Let's forgive and forget.(讓我們擯棄前嫌。)
144.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45. Don't underestimate me.(別小看我。)
146. She gives me a headache.(她讓我頭疼。)
147. It's very annoying.(真煩人。)我翻我譯;y y D%J'} M j
148. He often fails to keep his word.(他常常不遵守諾言。)
149. You made me feel ashamed of myself.(你讓我感到羞愧。)
150. I hope it turns out all right.(我希望結果很好。)
151. I can't handle this alone.(我無法單獨處理這事。)
152.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修理這收音機要多久?)
153. Come to me if you're in any difficulty.(有困難來找我。)
154.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為你是誰?)
155. You're wasting you breath.(你在白費口舌。)
156. It doesn't seem like that.(似乎不象是那樣。)
157. Don't get on my nerves!(不要攪得我心煩。)
158.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都會很好。)
159. I'll be ready in a few minutes.(再過幾分鐘就好了。)
160. I wonder what happened to him.(我不知道他出什么事了。)
161. You are just trying to save face.(你只是想挽回面子。)
162. His argument doesn't hold water.(他的論點站不住腳。)
163. Your face tells it all.(你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164. The days are getting longer.(白天越來越長了。)
165.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你一定要想辦法。)
166. I hope this will teach you a lesson.(希望這會給你一個教訓。)
167. I feel younger than ever.(我覺得比以前年輕。)
168. It's a hard job, but I hope he can make it.(這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但我希望他能做到。)169. Don't look wise.(別自作聰明。)
170. I'm afraid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我擔心我的努力全白費了。)
171. What happened to you memory?(你的記性是怎么搞的?)
172. You're going too far!(你太過分了!)
173.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不要逃避現實。)
174.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別無選擇。)
175.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我沒膽/勇氣去做。)
176.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事關生死。)
177. Nothing works.(什么都不對勁兒。)
17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錢乃身外之物。)
179.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他坐了將近30年牢。)
180.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幫你了。)181. I couldn't care less.(我不在乎。)
182. You have my word.(我保證。)
183.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他聽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發雷霆
184. I don't mind staying up late.(我不在乎熬夜。)
185. You're too outspoken.(你太直率了。)
186. I can't afford it.(我承擔/買不起。)
187. I think it's a reasonable price.(我覺得這是個合理的價錢。)
188. I'd like to try on these hats.(我想試試這些帽子。)
189. He puts me to shame.(他使我蒙羞。)
190. 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時。)
191. Don't give me any excuses.(不要給我任何理由。)
192. Are you out of you mind?(你瘋了嗎?)
193. He's been everywhere.(他到處都去過了。)
194. What's bothering you?(什么在困擾你?)
195. Who is to blame?(該怪誰?)
195. Who is to blame?(該怪誰?)
196.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很多流言流傳著。)
197. I don't feel up to that.(我覺得不能勝任那工作。)
198. I'm mad at myself.(我生自己的氣。)
199.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下著傾盆大雨。)
200.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天空的云越來越多了。)
201. 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你逃不掉懲罰的。)
202. I'm tired of going to school day after day.(我厭倦每天上學。)
203. Who am I supposed to see?(我應該去見誰?)
204. His idea is childish.(他的想法很幼稚。)
205. I need small change.(我需要零錢。)
206. Don't try to brainwash me.(別想給我洗腦。)
207. I don't seem to have any luck today.(我今天運氣不好。)
208. That reminds me.(那提醒了我。)
209.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到底在做什么?)
210. I can't seem to get to sleep.(我好象睡不著。)
211. You look very serious about something.(你似乎有很嚴重的事。)
212.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我希望沒有造成妨礙。)
213. What are you so excited about?(什么事讓你如此興奮?)
214. Tell me about you trouble.(把你的煩惱告訴我。)
215. I feel much better now.(我感覺好多了。)
216.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希望你很快會恢復。)
217. She is sick in bed.(她臥病在床。)
218. I have a slight fever.(我輕微發燒。)
219. A fool never learns.(傻瓜永遠學不會。)
220.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221. How late are you open?(你們營業到多晚?)
222. I'm here on business.(我來這里出差。)
223.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香港以什么聞名?)
224.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什么風把你吹到北京來的?)225. She looks blue.(她滿面憂傷。)
226.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就是不知道說什么。)227. Let's have fun tonight.(今晚讓我們樂一樂。)
228.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