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琪琪,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亞洲,熟妇人妻无码中文字幕,亚洲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久

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精選五篇)

時間:2019-05-14 20:17:37下載本文作者:會員上傳
簡介:寫寫幫文庫小編為你整理了多篇相關的《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但愿對你工作學習有幫助,當然你在寫寫幫文庫還可以找到更多《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

第一篇: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系列一

經典演講一: Angry Words 憤怒的話

Words said in anger are like scars left by nails in a fence.Even though you can pull all the nails out, the fence is never really the same.You can pierce a knife into a man and draw it out.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you say, “I’m sorry”, the wound is still there.Verbal wounds are as damaging as physical wounds.【參考翻譯】

怒的時候說的話,就像釘子釘在柵欄上留下的疤痕。盡管你可以把柵欄上的釘子都拔出來,但柵欄卻永遠不會恢復原樣了。你可以一刀刺到別人身上,然后拔出來。但無論你說多少次“對不起。傷口永遠都在那兒。口頭上帶來的傷害跟身體上的傷害一樣嚴重。

經典演講二: Real Beauty真正的美麗

【1】Beauty is only skin-deep.Physical beauty can only be held fleetingly.Real beauty is much deeper and far greater.It is a life force, an energy, which radiates from within and transcends the physical.Real beauty may not be visible at first glance, but it lasts forever.【2】Inner beauty is limitless.Physical beauty is limited.What you can see is never as deep and profound as what you can’t see.【參考翻譯】

【1】美麗是膚淺的。外表的美麗會飛快地流逝。而真正的美麗要深刻和偉大得多。它是一股生命力,是一種能量,它從內到外散發出來并超越外表的美。真正的美麗可能不會一眼就看出來,但卻能持續到永遠。

【2】內在美是無限的。外內在美是無限的。外在美是有限的。你肉眼所無法看到的永遠比你能看到的更加深刻和意義深遠。

經典演講三: How to Get What You Want 如何得到你想要的【1】If you want something, give it away.【2】When a farmer wants more seeds, he takes his seeds and gives them to the earth.When you want a smile, give yours.When you want affection, you give affection.And if you want people to give you money, what must you do? Share some of yours.【3】You have to do something first, then others will do it too.u should perform a kind act first then others reciprocate.【4】Remember, deeds before words!【參考翻譯】

【1】 如果你想得到某樣東西,就要先付出。

【2】 農民想得到更多的種子,就要把自己的種子撒到泥土里。你希望別人喜歡你,就要先去喜歡別人。那么如果你希望別人給你錢,你該怎么做呢?那就是自己的一些錢拿出來分享。

【3】 你必須先去做一件事情,別人才會跟著做。你要先對別人作出善意的舉動,別人才會回報你。【4】 記住,先付出,再索求!

經典演講四: Three Key Points of Success 成功三要素

Everyone wants to be successful.Today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ree simple key points of success.Number one is: Know what you are doing.Number two is: Love what you are doing.Number three is: Believe what you are doing.If you follow these three key points, success is easy to achieve!【參考翻譯】

每個人都想成功。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成功的三點簡單要素。第一點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第二點是:熱愛自己做的事。第三點是:相信自己做的事。如果你能做到這三點,成功便唾手可得!

經典演講五: Faith 信念

Today I’d like to talk about faith.With faith, you’ll go further and never be lost.Faith is free and available to all people at all times.Have faith in yourself.Have faith in your fellow men.Have faith in your country.【參考翻譯】

今天我想談一下信念。

有了信念,你就能走得更遠,永不會迷失。

對任何人來說,信念都是無需代價隨時可得的。要對你自己有信心。要對你的同伴有信。要對你的國家有信心。

經典演講六: Be Nice!要善良

【1】 It is nice to be important, bu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be nice.【2】 What simple act of kindness could you show another person today? Decide now, take action, and be sure to appreciate how this makes you feel.Make kindness a lifelong habit.【參考翻譯】

【1】 擁有重要地位固然好,但更重要的是為人要善良。

【2】 今天,你能向其他人展示什么樣的簡單善行嗎?現在就決定,采取行動,并且一定要體會這一行動帶給你的感覺。讓善良成為你終身的習慣。

經典演講七: Focus on the Good 專注于好的方面

【1】 Dealing with people is like digging for gold.When you go digging for an ounce of gold, you have to move tons of dirt to get an ounce of gold.But when you go digging, you don’t go looking for the dirt, you go looking for the gold.【2】 What is your focus? Become a digger of gold.If you are looking for what is wrong with people or with things, you will find many.【3】 Focus on the good, not on the bad.Dig for the good in all people until you reach the gold in a person.Don’t worry about the dirt.【參考翻譯】

【1】 與人打交道就像掘金。當你掘一盎司黃金時,你得搬開好幾噸的泥土才能得勸一盎司黃金。但你掘金時,你不是去找泥土,你是去找黃金。

【2】 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那里呢?你是一心想成為掘金者。如果你要挑人或事的毛病,那么你會發現很多。

【3】 要專注于好的方面,而不是壞的方面。要挖掘所有人身上的閃光點,直到找到一個人最有價值的優點。別去操心周圍的泥土。

經典演講八: Have a Good Attitude 良好的態度

Poor attitudes lead to poor communication.Poor communication leads to poor service.Poor service leads to no customers.No customers leads to no company.No company leads to no job.No job leads to no money.No money leads to no food.In the end, a poor attitude really will make you poor!【參考翻譯】

惡劣的態度導致溝通不暢。溝通不暢導致劣質的服務。劣質的服務導致顧客的流失。顧客的流失導致企業倒閉。企業倒閉導致失業。失業導致貧窮。貧窮導致饑餓。

惡劣的態度真的會讓你變得一貧如洗。

經典演講九: Be a Winner 當成功者

Winners see opportunities.Losers see.Winners see possibilities.Losers see problems.Winners see the gain.Losers see the pain.You can be a winner or a loser.The choice is up to you!Choose to be a winner!【參考翻譯】 成功者看到機遇; 失敗者看到障礙。成功者看到可能性; 失敗者看到困難。成功者看到收獲; 失敗者看到痛苦。

你可以當成功者,也可以當失敗者。選擇當成功者吧!選擇權在你的手上!

經典演講十: Persistence!堅持不懈!

【1】 Two frogs fell into a bucket of cream.【2】 The first frog saw there was no way to get footing in the slippery white fluid, accepted his fate and drowned.【3】 The second frog didn’t like this approach.He thrashed around and did whatever he could to stay afloat.【4】 Soon his churning turned the cream into butter and he was able to jump out.How persistent are you? 【參考翻譯】

【1】 兩只青蛙掉進了奶油桶里。

【2】 第一只青蛙發現在滑溜溜的白色液體中根本無法站住腳,于是它接受了命運,然后溺死了。【3】 第二只青蛙不愿意落得這樣的下場。它不斷地蹬腳,用盡全部的力量浮起來。

【4】 很快,這只青蛙的不停蹬踩讓奶油變成了固體狀的黃油,這使它最終能夠跳出桶外。【5】 那你能堅持多久呢?

經典演講十一:Reading vs.Eating 閱讀與吃飯

【1】 Read at least 30 minutes a day.【2】 Reading something of substance, something of value, something that is nourishing and gives you inspir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eating.【3】 We spend so much time feeding our bodies, but often forget to feed our minds.【4】 Miss a meal, but don’t miss your reading.【參考翻譯】

【1】 每天至少閱讀30分鐘。

【2】 讀些有意義的書、有價值的書、有營養的書以及能給你啟發的書,這要比吃飯更重要。【3】 我們花大量的時間給身體補充能量,但卻經常忘記的頭腦充電。【4】 寧可錯過一頓飯,也不要錯過閱讀的機會

經典演講十二:Learn to Forgive!學會寬恕!

【1】 Learn to forgive and forget.Forgive quickly.Remember there is a limit to how much baggage.You may carry on a plane, and the same rule should apply to life.【2】

Get rid of the suitcase filled with anger and resentment.You’ll feel better, feel lighter, and you’ll have armful more room in your suitcase.【1】 學會不計前嫌。盡快寬恕他人。記住,搭乘飛機所攜帶行李的重量是有限制的,運用到生活中,道理也一樣。

【2】 扔下那些裝滿怒氣和怨恨的行李箱吧。這樣你會感覺更好、更輕松,同時,你生活的行李箱也會騰出更多的空間。

經典演講十三:Forgiveness.寬容

【1】 Holding a grudge is like being in an airplane that can never land.It’s exhausting, and it can wear out your parts.【2】

Find an airport called Forgiveness so you can get to your final destination – happiness.【1】 整天抱著妒忌的心過日剛整天抱著妒忌的心過日子就好比坐一架永不著陸的飛機。那不僅讓人筋疲力盡還會磨損各個部件。

【2】 去尋找那叫“寬容”的停機場吧,那樣你才能到達你的幸福披占。

經典演講十四:Humanity 人性

【1】 You must not lose faith in humanity.Humanity is an ocean;if a few drops of the ocean are dirty, the ocean does not become dirty.【2】

When you believe in the goodness of human beings, you are adding to the overall good of humanity.Spread faith, trust and positive thinking as much as you possibly can!【參考翻譯】

【1】 千萬不要對人性失去信心。人性好比大海,即使大海里有幾滴臟水,也不會把整個洋弄臟。

【2】 當你相信人類好的一面,你也就增加了人性之善。盡可能地傳播信念、信任和積極的思想吧!

經典演講十五:Time is Precious 時間寶貴

Every second brings a fresh beginning.Every hour holds a new promise.Every night our dreams can bring hope.Every day is what you choose to make it.【參考翻譯】

每一秒鐘帶來一個新的開始。每小時承載一份新的諾言。每個晚上我們的夢帶來希望。每一天都由你創造。

經典演講十六:Time Is Always Flying!時光飛逝!

【1】I still find each day too short for all the thoughts I want to think, all the walks I want to take, all the books I want to read, all the friends I want to see.I never waste time.I treasure every minute.It seems that no matter how many activities I cram into each day, I still don’t have time to do all that I want to do!【2】Time is always flying!【參考翻譯】

【1】 我還是發現每一天用來思考、走路、閱讀、見朋友的時間太短。我從不浪費時間。我珍惜每一分鐘。不管我在一天里安排多少事情,似乎還是不夠時間來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2】 時光飛逝!

經典演講十七:Real Freedom 真正的自由

We hear this phrase all the time: “I want to be free.” If you take a train off the track, it is free, but: where does it go? If everyone could make their own traffic laws and drive on any side of the road, would you call that freedom or chaos? What is missing is discipline.By observing the rules, we are actually gaining.【參考翻譯】

我們總會聽到這句話:“我要自由。”如果你把火車開離軌道,這是自由,但它能去哪里?如果人人都能制定自己的交通規則,在馬路的任意一側駕駛,你會稱那是自由還是混亂?缺少的正是紀律。遵守紀律,我們才真正擁有了自由,不是嗎?

經典演講十八:The Importance of Desire 渴望的重要性

【1】A burning desire is the starting point of all accomplishments.Just like a small fire cannot give much heat, a weak desire cannot produce great results.【2】Dare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Dare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Aim high, dream big!【參考翻譯】

【1】燃燒的渴燃燒的渴望是一切成就的起點。正如一小撮火苗并不能如一小撮火苗并不能發出多大的熱量一樣,±,微弱的渴望也不能取得偉大的成就。

【2】敢于夢想不可能實現的夢。敢于觸碰不可觸及的星星。志存高遠,:,敢于夢想

經典演講十九:Useful Pressure 有用的壓力

【1】 When you squeeze an orange, you get orange Juice because that’s what is inside.When someone squeezes you – puts pressure on you—what comes out is what is inside.【2】

Diamonds are nothing special.They start out as simple chunks of coal.They become diamonds because they are put under enough heat and pressure to crystallize.No pressure, no diamonds.【參考翻譯】

【1】 當你壓榨橙子,你會得到橙汁,因為它里面就是橙汁。當有人“擠壓”你——給你施加壓力——你表現出來的就是你所擁有的。

【2】 鉆石沒什么特別的。它們一開始只是像煤塊那樣平凡普通。它們之所以變成鉆石是因為它 們被施加了足夠的熱量和壓力,而得以結晶。沒有壓力,就沒有鉆石。

經典演講二十:Use Your Hands Well 善用你的雙手

Hands are for helping.Hands are for saying hello.Hands are not for hitting.Hands are not for hurting.Hands are for holding.Hands are for taking care of others.Your hands are a wonder of nature.Use your hands well.【參考翻譯】

手是用來幫助別人的。手是用來向別人問好的。手不是用來擊打別人的。手不是用來傷害別人的。手是用來擁抱別人的。手是用來照顧別人的。手是自然界的一大奇跡。善用你的雙手。

經典演講二十一:We All Belong Together 我們屬于一體

【1】 Race and color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being good or bad.【2】

Race and color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being kind or mean, strong or weak, clever or stupid.【3】

People from other countries bring variety and excitement to our lives.【4】

When we are friends, we don’t notice race or color because we all belong together.【參考翻譯】

【1】 種族和膚色本身不分好盲壞。

【2】 種族和膚色本身不分善良與卑鄙,不分強大與弱小,不分聰明和愚蠢。【3】 來自其他國家的人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樣性和新鮮感。

【4】 當我們互為朋友的時候,我們并不會意識到種族與膚色,因為我們屬于一體。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系列三

經典演講二十二:Our Beautiful World Is in Danger

我們美麗的地球正陷入危險

【1】 We must start looking after our planet.【2】

We can help save our planet by making change in our own homes.【3】

We can help by reusing and recycling.【4】

If we do all we can to look are our precious planet, our world will be a greener, healthier and safer place to live.【參考翻譯】

【1】 我們必須開始關心我們的地球!

【2】 拯救地球,我們可以從改變自己家的生活方式做起。【3】 我們可以通過再利用和再回收來保護環境。

【4】 如果我們盡全力來關心我們的地球,的世界將變成一個更加綠色、更加健康、更加安全的居住環境。

經典演講二十三: Smile 微笑

【1】 Smiling helps you stay positive.【2】

Try this test: Smile.【3】

Now try to think of something negative without losing the smile.【4】

It’s hard.When we smile, our body is sending the rest of us a message that “Life is good!” 【5】

Stay away from depression, stress and worry by smiling, 【參考翻譯】

【1】 微笑幫助你保持樂觀。

【2】 來嘗試做個小實驗:先微笑。

【3】 然后嘗試著想一些消極的事情,但仍然保持微笑。

【4】 這并不容易做到。當我們微笑的時候,我們的身體正向我們傳遞這樣一個信息:生活是美好的!

【5】 所以,微笑吧,讓抑郁、壓力和煩惱都離我們。

經典演講二十四: Character Is Everything

品格就是一切

【1】If you lose your wealth, you have lost nothing.If you lose your health, you have lost something.【2】But, if you lose your character, you have lost everything.【參考翻譯】

【1】 如果你失去了財富,那你如果你失去了財富,那你并沒有失如果你失去了健康,那你失去了某些東西。

【2】 但如果你失去了品格,那你就失去了一切。

經典演講二十五:The Human Brain 人類的大腦

The human brain is divided into two sides called the right brain and the left brain.The two sides work together, but each one specializes in certain ways of thinking.Each side has its own way of using information to help us think, understand and process information.【參考翻譯】

人類的大腦分咸左腦和右這兩部分。這兩部分分工協作,分別負責人類的某些思維方式。每一部分都有獨特的方式去運用信息幫助我們思考、理解和處理信息。

經典演講二十六: Common sense常識

【1】 We are born with five senses – touch, taste, sight, smell and hearing.But successful people have a sixth sense – commonsense.【2】

Common sense is the ability to see things as they’re and do them as they ought to be done.【3】

The best education without common sense is worthless.An abundance of common sense is called wisdom.【參考翻譯】

【1】我們生來就具有五種感官——觸味覺、視覺、嗅覺和聽覺。但成功的人有第六感一常識。【2】常識就是能夠看清事物的本質并能夠按照事物的規律辦事。

【4】 最好的教育若沒有包含常識,也是毫無價值的。豐富的常識就稱之為智慧。

經典演講二十七: You’re Lucky

你是幸運的!

【1】 Look back!See how many good things have happened to you since you were born.Add up all your accomplishments from all your yesterdays and you’ll be surprised to see you’ve come from nowhere to somewhere.【2】

Look around!See how many good things are happening to you today.【3】

Look ahead!See how many good things can happen in all of your tomorrows – if you’ll only keep the faith.【參考翻譯】

【1】 回顧以前!看看自你出生以來,有多少美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把你以往的成就累力起來,你會驚訝地發現你從一事無咸走向有所成就。

【2】 看看身邊!看看多少美好的事情今天正發生在你身上。

【3】 看看前方!看看你的未來能發生多少美好的事情——只要你能堅持信念。

經典演講二十八: Control Your Destiny

掌控你的命運

Watch your thoughts, they become w Watch your words, they become actions.Watch your actions, they become habits.Watch your habits, they become character.Watch your character, it becomes destiny.【參考翻譯】

注意你的思想,它們變成你的言語 注意你的言語,它們變成你的行為。注意你的行為,它們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們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變成你的命運。

經典演講二十九:This Life Is Yours!

這是你的生活!

【1】 This life is yours.【2】

Take the power to choose what you want to do and do it well.【3】

Take the power to love what you want in life and love it honestly.【4】

Take the power to walk in the forest and be a of nature.~ 【5】

Take the power to make your life healthy, exciting worthwhile and very happy.【參考翻譯】

【1】 這是你的生活。

【2】 盡力去選擇你想做的事并做好它。

【3】 盡力去熱愛你生命中想擁有的,并誠摯地愛它。【4】 盡力走進森林,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

【5】 盡力使你的生活變得健康、振奮人心、有價值并充滿快樂。

經典演講三十 :Youth 青春

Anyone who stops learning is old, whether at twenty or eighty.Anyone who keeps learning stays young.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It’s a state of mind.It’s a matter of the will, a quality of the imagination, a vigor of emotions.【參考翻譯】

停止學習的人老了,不管是二十歲還是八十歲,堅持學習的人則青春永駐。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炙熱的感情。

經典演講三十一: What’s Matters? 何為重要?

What will matter is not what you bought, but what you built;not what you got, but what you gave.What will matter is not your success, but your significance.What will matter is not what you learned, but what you taught.What will matter is not your competence, but your character.Choose to live a life that matters.【參考翻譯】

重要的不是你買了什么,而是你創造了什么;

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給予了什么。重要的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價值。

重要的不是你學到了什么,而是你傳授了什么。重要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品格。選擇有意義的人生吧!

經典演講三十二: The Importance of Action

行動的重要性

To look is one thing.To see what you look at is another.To understand what you see is a third.To learn from what you understand is something else,But to act on what you learn is all that really matters.【參考翻譯】 看是一回事。

明白你所看到的又是另一回事。領悟你所明白的是一回事。從領悟中學習又是另一回事。

但把你所學付諸于行動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經典演講三十三:Keeping Your Hands Clean

保持雙手清潔

【1】 Experts agree that one of the best ways to cut down on the spread of germs is hand washing.Wash your hands before eating or preparing food.Wash your hands after blowing your nose, coughing or sneezing.Wash your hands after using the bathroom or helping a child to use the bathroom.【2】

If soap and water aren’t available, use a wet wipe to clean your hands.This simple habit drastically reduces sickness and disease!【參考翻譯】

【1】 專家認為,減少細菌傳播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洗手。在用餐和做飯之前要洗手。在擤鼻涕、咳嗽和打噴嚏之后要洗手。在上廁所或者幫小孩上廁所之后也要洗手。

【2】 如果沒有肥皂和水洗手的話,可以用濕紙巾來清潔你的手。這個簡單的小習慣能大大地減少身體不適和疾病!

第二篇:李陽瘋狂英語秘密演講文本

one.雙元音和長元音夸張飽滿。

I made a terrble mistake.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見略同(偉大的大腦想得都一樣)。I am so proud of you.我為你感到驕傲。Go home , leave me alone.回家吧,不要煩我。Sweet dreams.愿你做個好夢。

Two.短元音收小腹,短促有力。

Let is together again soon.讓我們盡快再聚一次。Five minute ago , I am very busy.五分鐘以前,我很忙。

Three.連讀。

I am work on-it.我正在努力。I will think –it –over.我會仔細考慮的。

Four.省略。

I do-not-know , What-to do?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么? Five.咬舌頭

Thre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thirty three.三千三百三十三。It is the same thing.同樣的一件事(都一樣)。

(I'd)=I would我會, I had我有, I should我應該

現在完成進行時,介詞+動名詞

I have been looking forword to meeting you.我一直盼望見到你。

I hope you are enioy-ing your stay here.我希望你在這兒過得愉快。

I have been hoping to see you for a long time.我一直希望能早點認識你。

I think you misunderstood me on this point.在這一點上,我想你是誤會我了。夸獎別人的句型: You really look sharp.你看起來真棒。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你干得太好了。

I admirc your English very much.我非常佩服你的英語。過去時:

We ate chinese food for lunch yesterday.昨天我們吃得是中國菜。

My girlfirend called me the wrong name last night.昨晚我女朋友叫錯了我的名字。

虛擬語氣:

I wish I had followed your advice.我希望我采納你的建議。

She has made remarkable progress in English.她的英語進步神速。現在完成時:

I have been walting for this opportunity for ten yeas.我等這個機會已經整整十年了。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什么時候學習都不晚。I ha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我久仰你的大名。Standard pronunclation 標準的發音 Get out of here.滾開這里。三最口腔肌肉法:

最清晰:as clearly as possible 最大聲:as loudly as possible 最快速:as quickly as possible 一口氣訓練法:

深吸一口氣,然后把一個句子盡量多讀幾遍。

Take a deep breath, and then make a sentence to read several times.一口氣短文練習:

Dear mon, Don't worry about me.I am doing fine,in my school.I have made remarkable progress in English.mon, I miss you very mush.take here, bye bye!

親愛的媽媽,不用擔心我。我在學校很好。我的英語取得了很大進步。媽媽,我很想你。在這里,拜拜!

收集句子:收集以功能為中心的句子

收集以語法為中心的句子 收集以單詞為中心的句子

My name is li yang.and I am the founder of crazy english..我是李陽,我是瘋狂英語的創始人。I am very happy to be here toteach you english.我很高興能來到這里教大家學英語。

And I'd like to introduce a friend to you.he is american.我向大家介紹一位朋友。他是美國人。Hey.Hello,anthony.say something or give them some information about youself.嘿,你好。安東尼。說些什么。或者向他們介紹一下你自己吧。Ok.hi ,everyboby..my name is anthony and I am form hawaii ,uUSA.好的,大家好!我叫安東尼,我來自美國的夏威夷。Very beautiful place ,a paradise.很漂亮的一個地方,簡直是人間天堂。That 's right.沒錯。

And what did you study in college? 你在大學里學什么? I studied music.我學音樂。

Wow.why did you come to china? 哇。你為什么來中國呢? For opportunity.為了尋找機遇。

China is a land full of opportunities.Many many foreigners,especially americans(come to china)中國是個充滿機遇的國家。許多外國人,尤其是美國人。都到中國來了。Ok, so ,are your parents in favor of your plan? 好的。那么,你的父母支持你的計劃嗎? Absolutely!當然支持。

And are you going go go back go america? 你會回美國去嗎? I visit my parents every year.我每年都去看望我的爸爸媽媽。

Ok.we welcome more and more americans to china, Because we need americans to help us with our english.好的,我們歡迎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到中國來,因為我們需要美國人幫助我們學英語。Hi ,everyboby.I 'm crazy baby!nice to meet you!大家好!我是瘋狂寶貝。很高興風到大家!Wow.fantastic.unbelievable.哇。棒級了。簡直不可思議。It 's true.這是真的。

Hey.where did you learn such good english? 嘿,你在哪兒學的這么好的英語? I follow you!我跟你學的啊!Follow me ?I 'm so fiattered.跟我學的?我真是受寵若驚。Oh ,never mind.噢。別介意啦。Oh.Come on.come on!噢。拜托!來吧!I 'm shocked.我感到震驚。You should be proud.你該覺得驕傲才是。I 'm speechless.我無話可說。

Pronunciation is the first and most important thing if You want to learn to speak godd english.do you agree? 如果想學好英語的話,發音是第一重要的。你同意嗎? that 's right.I agree.沒錯,我同意!Totally agree.完全同意。

Please speak English with me.請跟我說英語。It is not diffcult to speak English.講英語是不困難的。Please demonstrate.請示范一遍。Ok,your turn.好,該你了。Go to bed.go to bed.上床睡覺。

Thank you for your help.謝謝你的幫助。Outstanding!真了不起!Just so so.馬馬虎虎啦。Let is do it together.我們一起來。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My mother is a wonderful teacher.我媽媽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師。He speaks perfect English.他講一口流利的英語。Yes you do.你確實如此。I wish.我希望這樣。

Remember to call your mother.記得給你媽媽打電話。

Ok , I will remember to call my mother.好的,我會記得給我媽媽打電話。

That is right , America and China should always work together.沒錯,美國和中國應該攜手合作。Sorry to bother you.對不起,打攪了。That is ok.沒關系。

You are very charming.你非常有魅力。

You are a charming young man.你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年青人。You have a charmiing smile.你有非常迷人的微笑。One more time,sing it.再來一遍 , 把它唱出來。Always say please and thank you.要經常說請和謝謝。

It is important to practice English every day.每天操練英語是非常重要的。Do you think so ? 你覺得呢? I agree.我同意。

You should work harder.你應該更加努力工作。Yes ,I should.是的,我知道。

What is your favorite food ? 你最喜歡吃什么? My favorite food is noodles.我最喜歡吃面條。

Do not be afraid of making mistakes.不要怕犯錯誤。You have a big mouth.你有一張大嘴巴。Yes I do.是的。It is a good sentence.這是一個好句子。Very useful.非常有用。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in China ? 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嗎? This , no.這次,當然不是了。It is your third or ? 是第三次還是?

I have been here for three years , but I travel back to America some time.我來這兒三年了,但我偶爾會回美國。I really enjoyed talking to you.和你聊天我非常開心。Bye bye ,keep in touch.再見,常聯系。Get lost.快滾吧。

When you were disgusted , you know , when you do not like someboby.You know , when you do not want to talk with him anymore.當你感到厭惡,就是當你不喜歡和某人的時候,你再也不想和他說話了。The polite way of ending a conversation is to say ……… 結束對話的禮貌方式就說…

I really enjoyed talking to you means that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和你聊天我很開心意思就是說再見時候了。I hope to see you again.我希望再次見到你。You are outstanding.你非常了不起。

It is important ,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clear pronunciation 清晰的發音是很重要的。That is correct.沒錯。

Whether it is your mother language , you foreign language ,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clear convensation , clear pronunciation.不論是你的母語,還是你的外語,清晰的表達和清晰發音都很要要。You have very clear pronunciation.你的發音很清晰。You are not retarded.你不是一個智障。No , I am not.我當然不是。it '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clear conversation.Could you initate a retarded person? 清晰的發音是很重要的。你能模仿一個智障的人說話螞? You people are too greedy.你們太貪婪了。

It is like a , a football player or boxer has been hit in the head a few times and can not ,you know , just speak.就是一個,一個足球運動員高手的腦袋被球撞了好幾下,然后,你知道的,就是說不了話。

We should all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我們都應該關心環境。Ok ,read it.好的,請跟我讀一遍。

America should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美國人應該關心環境。We do.我們已經做到了。You waste too much energy.你們浪費了大量的能源。That is true.這是事實。I am sure you will like China.我相信你會喜歡中國的。I am sure we will have a good time.我相信我們會過得很愉快。

I am sure you are going to speak English.我相信你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I am sure you will enjoy it.我相信你會喜歡的。Nothing is impssible.沒有什么是不可能的。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都是可能的。

It is shaking , it is trembling here.這個地方在振動,顫抖。Believe in youself.相信自己。Do not waste time.不要浪費時間。Do not waste water.不要浪費水。Yes , you are right.是的,你說的對。Decide to study English.決定學英語。

Let me know what you decide.讓我知道你的決定。Keep up the good work.再接再厲。Keep fit.保持身材苗條。

Our government does a good job.我們的政府表現非常出色。Could you repeat it ? 你能重復一遍嗎? I feel a little sick today.我今天有點不舒服。I feel great today.我今天感覺棒極了。When are you leaving ? 你什么時候離開? I do not know , I never go.我不知道,我哪兒也不去.Oh , never go ? 是嗎?哪兒也不去? This is your hometown ? 這是你的家鄉嗎?

You English improved a lot today.今天你的英語進步了不少。You are never nervous.你從來不緊張。Oh ,that is right.噢,是的。

Do not be nervous , relax.別緊張,放松點。Take it easy.別著急。

Do you do a lot of business in China ? 你在中國的生意多嗎?

Yes ,I do a lot of business in China.是的,我在中國做很多生意。

You buy a lot of cheap stuff here and sell in America ? 你在這里買了很多便宜貨再賣到美國,對不對? I build it here and sell it in America.我在這必建了工廠然后再把產品賣到美國。Good business!好生意!This is a spesial local dish.這是一道地方特色菜。Please try it.歡迎品嘗。

It is a pleasure to be here today.我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這里。It is my pleasure.我也很高興。Thanks a lot.多謝!

No ,no , in America ,if you say wc ,nobody would understand.不是這樣說的,在美國,如果你說WC沒有人聽得懂。A toilet is inside the bathroom.廁所是在洗手間里面的。I need to use the bathroom.我需要用洗手間。

Are you used to the weather here ? 你適應這里的天氣嗎? Of course ,I am local.我當然適應了,我是本地人。Fine ,I like it.可以啊,我喜歡這兒。Let me help you.讓我幫肋你。You look terrific today.你今天看起來棒極了。China is changing every day.中國每天都在變化.I love konwledge.我喜歡知識。

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英語是國際語言。

Chinese will be more important than english in One hundred years.100年后,漢語會比英語更要重。Are you sure ?

.你確信?

I am sure

我確信。

I have a poor memory.我的記憶力不好。I have a good memory.我有非常好的記憶力。never let your country down.永遠不要讓祖國失望。No matter how poor your memory is , you have to say , I have a good memory.不論你的記憶力有多糟糕,你都要說,我的記憶力很好。That is right ,I have a good memory.沒錯,我的記憶力很好。What did you say ? I forgot.你剛才說了什么?我忘了。

Can you give me your telephone number ? 你能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If you were a pretty girl , yes.除非你是漂亮女孩。Is there anything wrong ? 有什么問題嗎? Nothing is wrong.沒問題。

Learn something new every day.每天學點新東西。That is my motto of life.這是我的人生哲學。You are very helpful.你幫我大忙。You are welcome to join us.歡迎加我們的行列。I do not want to trouble you.我不想麻煩你。

I arrived yesterday morning.我是昨天早上到的。When did you arrive ? 你是什么時候到的?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 你想喝什么?

I would like to drink water.我想喝水。

I have lots of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我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Words can not express How thankful I am.言語無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My pleasure.不客氣(應該的,這是我的榮幸)

將要: will

[wil]

短音

I hate war.好的: well

[wel]

我討厭戰爭。墻

: wall

[w?:l]

And any war,right? 戰爭: war

[w?:]

任何戰爭都一樣討厭。對吧? 很好 :

Very well 很奇怪:

very weird 非常瘋狂:very wild

單詞:

word 世界:

world 哪里:

where Where are you from? 你來自哪兒? I am from the world.我來自世界。I am the world.我就是整個世界。We are the world.我們就是整個世界。You are very kind.你很善良。

But stupid , you can cay I am stupid,too.但是也很愚蠢。你也可以說我很愚蠢。You are stupid,too.你也很愚蠢。

I enjoy solving problems.我喜歡解決麻煩。You enjoy creating probiems.你喜歡制造麻煩。

We both enjoy solving problems.我們倆都喜歡解決麻煩。You have to practice very hard.你一定要刻苦操練。、You are going to be the best speaker in the world.你將會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演講家。

With my help ,with our help ,with our carzy baby, We are going to shake the world.在我的幫助下,在我們的幫助下,在瘋狂寶貝的陪伴下 我們要撼動世界。

we are going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set it on fire!我們要用熱情點燃世界。

She is very popular in our school.她在我們學校很受歡迎。

please demanstrate.請示范一遍。He is a very popular president.他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總統.I did it, I made it!我做到了,我成功了。Say it again,please!請再說一遍。Give me a surprise!

給我一個驚喜。

第三篇:李陽瘋狂英語

【Kim’s Note】You will have to introduce yourself hundreds of times in your life.It is worth the time and effort to practice until you can do it perfectly.Introducing yourself well is a good way to make a first impression.Use our example as a model for your own self-introduction.[1] Hello everybody.My name is Stone.I come from Guangdong province in China.I am very happy to come here to study with you.[2] When I arrived at this school three days ago, I fell in love with it.It is so beautiful and exciting here, and everyone is kind to me, especially Kim.This class feels just like one big family to me.[3] I’m interested in sports, music and mountain climbing.I also enjoy『享受;喜愛』 playing soccer.I would love to play with you sometime.[4] I hope I can become your friend soon.Thank you very much.【李陽瘋狂英語“三最”口腔肌肉訓練記錄為:14秒】

【李陽瘋狂英語“一口氣”訓練記錄為:1.5口氣】

【參考譯文】

[1]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石頭,我來自中國廣東。我很高興來這里和你們一起念書。[2] 當我三天前來到這個學校時,我就喜歡上它了。這里是那么美麗,那么振奮人心,這里的每個人都對我很親切,特別是Kim老師。而這個班集體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大家庭。[3] 我對運動、音樂和爬山很有興趣。我也喜歡踢足球。我非常想和你們一起踢球。[4] 最后,我希望我能很快成為你們的朋友,謝謝。

【額外成就感】 enjoy * I enjoyed reading these books very much.(我很喜歡讀這些書。)

* Tom doesn't enjoy going to school.(湯姆不喜歡上學。)

* I enjoyed the party very much.(我非常喜歡這次聚會。)* I enjoy meeting new people.(我喜歡結識新朋友。)

* What do you enjoy doing in your free time?(你在閑暇時間喜歡做什么?)

【Kim’s Note】 The news is an excellent source of learning material.The pronunciation of news broadcasters is the most standard pronunciation and the material in the story is always something interesting to talk about with others.The vocabulary and phrases in news stories are often challenging, but easy to remember because they are in the context of useful sentences.Follow along with this news report until you sound like a professional!

[1] Five people suffered minor injuries『傷害;損害』when an earthquake measuring 6.2 on the Richter scale struck Taiwan this morning.It caused some panic『恐慌;驚慌』but little serious damage.James Pomfret reports:

[1] 今天早上臺灣發生6.2級地震,有五人受輕傷。地震引起了市民的驚慌,但是幾乎沒有嚴重損失。占姆士?龐夫瑞特報道:

[2] “The earthquake struck at 10.35 this morning [girls screams], rocking Taipei for 20 seconds, though much of the city was left unscathed『未受傷的;未受損失的』.Only a few buildings were damaged.This hospital's outer wall was unable to withstand『抵擋;反抗;經得起』the shock, crashing『碰撞;倒下;墜落』onto the pavement, though no one was injured.”

[2]“早晨10點35分臺北發生地震(女孩子尖叫),地震持續了20秒鐘,但是城市大部分安然無恙。只有少數幾座建筑受損。這所醫院的外墻經不住震動,倒塌在人行道上,但無一人受傷。”

[3] “There were power cuts in some areas and public transport was disrupted『使分裂;使瓦解』, including the Mass Rapid Transit system, which was closed temporarily『暫時地;臨時地』for safety checks.”

[3]“部分地區發生斷電和交通癱瘓,其中包括大型都市捷運系統,現已暫停使用以進行安全檢查。”

[4] “According to the central weather bureau, the quake measured 6.2 on the open-ended『無限制的』Richter scale, with its epicenter『震中』 at sea off Taiwan's north-east coast.Just last night, a quake measuring 6.3 originated『發源;來自;產生』from a similar area, but the 2 quakes are not believed to be related.Nine minor aftershocks『余震』have been recorded.”

[4]“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告,此次地震達到無限量震級6.2 級,震中心位于臺灣東北海岸外海域。昨晚,幾乎同一海域發生了6.3級地震,但據推測兩場地震并無關聯。記錄顯示有九次微小余震。”

[5] “Taiwan's financial market perhaps suffered most.The stock market fell more than 1.7 per cent, on worries『擔心』that aftershocks could affect the island's industries.Taiwan's last major quake occurred in September 1999, measuring 7.6 on the Richter scale.50,000 buildings were destroyed and 2,400 people died in that quake.James Pomfret, TVB News.”

[5]“臺灣金融市場可能損失最重。股市下跌超過1.7%,人們還擔心余震會影響島內的工業。臺灣最近的一次大地震發生在1999年9月,震級為7.6級,50,000座建筑被毀,2,400人死亡。占姆士?龐夫瑞特報道。TVB新聞。”

【額外成就感】 injury * He escaped from the train wreck without injury.(他在這次火車事故中沒有受傷。)

* Most people protect themselves from injury to their self-esteem.(大多數人保護自己使自尊心不受傷害。)panic * There was a panic when the fire started.(火災發生時引起了一場驚恐。)

unscathed * He walked away from the accident completely unscathed.(他安然無恙地從事故現場走開了。)

withstand * Children’s furniture must withstand kicks and blows.(孩子用的家具必須經得起拳打腳踢。)

crashing * The motorcycle crashed into the fence.(摩托車猛地撞在圍欄上。)

* An airliner crashed west of Denver last night.(昨夜一架客機在丹佛西邊墜毀)* His company crashed last year.(他的公司去年破產了。)

disrupt * An accident has disrupted railway services into and out of the city.(一次交通事故使進出這座城市的鐵路交通陷于混亂。)

on worries ★★★★★ 五星級新聞短語

* People were buying lots of extra groceries on worries that a typhoon might hit the island.(由于擔心臺風襲擊島嶼,人們都在購買額外食品。)

* Extra protection was ordered for the president on worries of an assassination attempt.(由于擔心暗殺企圖,總統安排了額外的警備。)

【Kim’s Note】This is a five star news expression.It is very common in news reports about disasters or possible dangers.

第四篇:李陽瘋狂英語經典

禮節美語001講

Ann.陳豪剛從大學畢業就在北京的一家美國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今天他收到一張通知,可是里面有一個詞他不懂,他只知道讓他去參加一個什么訓練班。所以他就去請教公司里的美籍華人Mary。(Office ambience)C:Excuse me, Mary, 請問通知上這個詞是什么意思呀?E-t-i-q-u-e-t-t-e。M:Oh, etiquette, 原來是法文,意思是禮節。

C: 噢,原來是要我去參加禮節訓練班。Mary,這詞是怎么發音的? M:E-ti-ket。Q-u是發k的音,而不是發q的音,e-ti-ket。C:我們來公司工作,又不是來社交,為什么要講禮節呀?

M:Etiquette is very important to business。一個公司的雇員對客戶是不是很客氣,有禮貌,這對經營有很大關系。

C:具體地說,這兒說的etiquette指些什么呢?

M:Etiquette is a set of rules that allow us to interact with others in a civilized manner。C:以文明的方式對待別人的一些原則。

M:具體地說就是treating other people with courtesy and respect and making them feel comfortable with you.C:嗯,(若有所思地)對人要有禮貌,要尊敬別人,還要讓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自如。這沒問題,I'm always polite and courteous to others。

M:但是,訓練班講的是西方禮節-western etiquette,和中國的禮節還不完全一樣,因為兩國有文化差異。C:這禮節還有文化差異?我得去訓練班聽聽再說。****** C:嗨,Mary,我的訓練班結束了,你那天說的文化差異一點也沒錯。M:聽起來訓練班好像讓你開竅啦?

C是啊。我那天跟會計室的那金發女郎聊天,聊得很愉快。結果我問她多大年紀了,她一下子就變得很不高興,支支吾吾沒有回答就走了。

M:Asking someone's age is offensive to an American.C:參加了訓練班才知道不能問美國人年齡的。

M:你辦公室里的小王今天早上突然問年薪有多少。美國人認為打聽這種私人的事是不禮貌的。我想對有些中國人來說也是不禮貌的。C:沒錯。

M:既然你訓練班已經結束,我來考考你: Tell me what is etiquette? C:我來試試。Etiquette is a set of rules that allow us to interact with others in a civilized manner。M:And treating other people with courtesy and respect and making them feel comfortable with you.C: Mary,以后我有問題還會來請教你喲!M:No problem。

禮節美語002講

陳豪在北京的一家美國公司工作了一個月。今天下午他有機會見到公司總裁。第一次見面怎么才能給美國老板留下一個好印象呢?他決定去和Mary談談。(Office ambience)陳:Mary,我下午會見到總裁,這是第一次見面,你說我要注意些什么事呀?

M: 第一次的印象,first impression,是很重要。美國人說,You never get a second chance to make a first impression。最初的印象只有一次,決沒有第二次機會。陳:第一次印象的重要性我知道,問題是怎么才能給人留下好印象。

M:根據一項研究,人們在初次見面時對一個人的評價有55% 是根據他所看到的。陳:這不是只看表面嘛?打扮漂亮就行了嗎?

M:不是打扮漂亮,而是打扮得體。你今天不是會見到總裁嗎?我們就來看看你有什么地方需要改進的吧 ****** M: 首先,hair should be well maintained。嗯,你的頭發梳得很整齊美觀。有的人既不洗頭,也不梳頭,那是非常不禮貌的。

陳:對了,我注意到我們辦公室里的美國男同事好像天天剃胡子。我不是天天剃胡子的。我年紀輕,沒多少胡子,人家看不出來。

M:我就看出來你今天沒有剃胡子。Unshaved look does not work for others。對了,我早上看你帶著領帶,怎么沒有啦?你要去見總裁,領帶一定要帶。陳:噢,我到了辦公室,我把它取下來了。

M:在辦公室里放松一會兒是可以的,但是要去見某人或出去辦事,ties should be correctly tied。你一會兒千萬別忘了把領帶帶上。

陳:行,行,我一會兒剃一下胡子,帶上領帶就齊了。M:等等,一般人還會看你的腿和鞋子。哎,你的褲子太長,褲腿都拖在地上了。Pants should not drag on the floor。

陳:啊呀,我知道,可我媽沒時間給我改短嘛。

M:你這雙鞋是新的吧,很干凈,擦得很亮。Shoes should be polished and in good condition。陳:喲,那我褲子太長,怎么辦哪?

M:別著急,你不是下午才見總裁嗎?趕快回家去換條褲子。還有,千萬把白襪子給換了。Never wear white sox。

陳:啊呀,還不讓穿白襪子,規矩還真多。你看,我一緊張把你剛才說的都忘了。快,再說一遍。

M:Hair should be well maintained;face well shaved;ties properly tied; pants should not drag the floor;shoes should be polished.And no white sox, please.禮節美語003講

Ann: 陳豪在美國公司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今天老板要找他談話。老板找談話會有什么事呢? 陳豪心里有點不安,所以急著去請教美籍華人Mary。(Office ambience)陳:(很著急地)Hey, Mary,快,我有事問你。M:What's the matter? 陳: 老板的秘書通知我老板過一會要找我談話,可說的話我沒聽懂,說是為了什么punc...punc...那個詞我不知道...M: Punctual? 陳:對,有點像,不過那個詞最后的音好像是什么t y 來了。M:Punctuality? 陳:Yes, yes.Punctuality.Punctuality是什么意思呀?喲,不好了,時間到了,我得去了。(Sound of knocking on the door;opening the door)Mr.Jones: Mr.Chen, it has been brought to my attention that you are frequently late for meetings.I want you to know that punctuality is important in American business and in our company too.C: Sorry, Mr.Jones, I am not sure I understand.What exactly do you mean by punc...punctuality? Mr.Jones: Punctuality simply means being on time.If a meeting is scheduled for one o'clock, everyone is expected to be in the meeting room and ready to start.C:(自語:噢,開會要準時!)Mr.Jones, now I understand.I'll be on time for meetings from now on.Ms.Jones: Good.(Sound of pushing chairs and walking)M: 嗨,陳豪,剛才我要告訴你 punctuality就是準時,你匆忙走了,大概沒有聽見。哎,老板找你干什么呀? C:他批評我開會不準時。他不懂,可我又沒法和老板爭。你知道有的時候我專心工作忘了時間!

M.那不行,上星期開會討論財務,可數據全在你手上。你不到,會沒法開。There's no way to have the meeting without you,所以你浪費了大家的時間。Being late is a sign of disrespect。C: 我不是有意沒禮貌,有的時候是沒法控制的。那天我剛要去開會,電話鈴響了。

M:That's simple.Don't answer it。打電話的人要是有重要事情他會留言。你開完會可以打回電。陳:還有一次,開會的時間到了,可是一個客戶來看我。我總不能不見吧?

M:實在沒有辦法的時候,inform others that you are delayed。這樣別人就會覺得你是尊重他們的。陳:行,知道了。哎,Mary,你再給我總結一下吧,免得我忘了。

M:Punctuality simply means being on time;punctuality is important in American business;Being late is a sign of disrespect。

C:謝謝,Mary!今天又學會一個詞--punc-punctua-punctuality!punctuality!

俞敏洪從100套真題中提煉而出的100個經典句子

1.Typical of the grassland dwellers of the continent is the American antelope, or pronghorn.1.美洲羚羊,或稱叉角羚,是該大陸典型的草原動物。

2.Of the millions who saw Haley’s comet in 1986, how many people will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it return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

2.1986年看見哈雷彗星的千百萬人當中,有多少人能夠長壽到足以目睹它在二十一世紀的回歸呢?

3.Anthropologists have discovered that fear, happiness, sadness, and surprise

are universally reflected in facial expressions.3.人類學家們已經發現,恐懼,快樂,悲傷和驚奇都會行之于色,這在全人類是共通的。

4.Because of its irritating effect on humans, the use of phenol as a general antiseptic has been largely discontinued.4.由于苯酚對人體帶有刺激性作用,它基本上已不再被當作常用的防腐劑了。

5.In group to remain in existence, a profit-making organization must, in the long run, produce something consumers consider useful or desirable.5.任何盈利組織若要生存,最終都必須生產出消費者可用或需要的產品。

6.The greater the population there is in a locality;the greater the need there is for water, transportation, and disposal of refuse.6.一個地方的人口越多,其對水,交通和垃圾處理的需求就會越大。

7.It is more difficult to write simply, directly, and effectively than to employ flowery but vague expressions that only obscure one’s meaning.7.簡明,直接,有力的寫作難于花哨,含混而意義模糊的表達。

8.With modern offices becoming more mechanized, designers are attempting to personalize them with warmer, less severe interiors.8.隨著現代辦公室的日益自動化,設計師們正試圖利用較為溫暖而不太嚴肅的內部裝飾來使其具有親切感。

9.The difference between libel and slander is that libel is printed while slander is spoken.9.誹謗和流言的區別在于前者是書面的,而后者是口頭的。

10.The knee is the joints where the thigh bone meets the large bone of the lower leg.10.膝蓋是大腿骨和小腿脛的連接處。

11.Acids are chemical compounds that, in water solution, have a sharp taste, a corrosive action on metals, and the ability to turn certain blue vegetable dyes red.11.酸是一種化合物,它在溶于水時具有強烈的氣味和對金屬的腐蝕性,并且能夠使某些藍色植物染料變紅。

12.Billie Holiday’s reputation as a great jazz-blues singer rests on her ability to give emotional depth to her songs.12.Billie Holiday作為一個爵士布魯斯樂杰出歌手的名聲建立在能夠賦予歌曲感情深度的能力。

13.Essentially, a theory is an abstract, symbolic representation of what is conceived to be reality.13.理論在本質上是對認識了的現實的一種抽象和符號化的表達。

14.Long before children are able to speak or understand a language, they communicate through facial expressions and by making noises.14.兒童在能說或能聽懂語言之前,很久就會通過面部表情和靠發出噪聲來與人交流了。

15.Thanks to modern irrigation, crops now grow abundantly in areas where once nothing but cacti and sagebrush could live.15.受當代灌溉(技術設施)之賜,農作物在原來只有仙人掌和蕎屬科植物才能生存的地方旺盛的生長。

16.The development of mechanical timepieces spurred the search for more accurate sundials with which to regulate them.16.機械計時器的發展促使人們尋求更精確的日晷,以便校準機械計時器。

17.Anthropology is a science in that anthropologists use a rigorous set of methods and techniques to document observations that can be checked by others.17.人類學是一門科學,因為人類學家采用一整套強有力的方法和技術來記錄觀測結果,而這樣記錄下來的觀測結果是供他人核查的。

18.Fungi are important in the process of decay, which returns ingredients to the soil, enhances soil fertility, and decomposes animal debris.18.真菌在腐化過程中十分重要,而腐化過程將化學物質回饋于土壤,提高其肥力,并分解動物糞便。

19.When it is struck, a tuning fork produces an almost pure tone, retaining its pitch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19.音叉被敲擊時,產生幾乎純質的音調,其音量經久不衰。

20.Although pecans are most plentiful in the southeastern part of the United

States, they are found as far north as Ohio and Illinois.20.雖然美洲山河桃樹最集中于美國的東南部但是在北至俄亥俄州及伊利諾州也能看見它們。

21.Eliminating problems by transferring the blame to others is often called scape-goating.21.用怪罪別人的辦法來解決問題通常被稱為尋找替罪羊。

22.The chief foods eaten in any country depend largely on what grows best in its climate and soil.22.一個國家的主要食物是什么,大體取決于什么作物在其天氣和土壤條件下生長得最好。

23.Over a very large number of trials, the probability of an event’s occurring is equal to the probability that it will not occur.23.在大量的實驗中,某一事件發生的幾率等于它不發生的幾率。

24.Most substance contract when they freeze so that the density of a substance’s solid is higher than the density of its liquid.24.大多數物質遇冷收縮,所以他們的密度在固態時高于液態。

25.The mechanism by which brain cells store memories is not clearly understood.25.大腦細胞儲存記憶的機理并不為人明白。

26.By the middle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 painters and sculptors in the

United States had begun to exert a great worldwide influence over art.26.到了二十一世紀中葉,美國畫家和雕塑家開始在世界范圍內對藝術產生重大影響。

27.In the eastern part of New Jersey lies the city of Elizabeth, a major shipping and manufacturing center.27.伊麗莎白市,一個重要的航運和制造業中心,坐落于新澤西州的東部。

28.Elizabeth Blackwell, the first woman medical doctor in the United States, founded the New York Infirmary, an institution that has always had a completely female medical staff.28.Elizabeth Blackwell,美國第一個女醫生,創建了員工一直為女性紐約診所。

29.Alexander Graham Bell once told his family that he would rather be remembered as a teacher of the deaf than as the inventor of the telephone.29.Alexander Graham Bell曾告訴家人,他更愿意讓后人記住他是聾子的老師,而非電話的發明者。

30.Because its leaves remain green long after being picked, rosemary became associated with the idea of remembrance.30.采摘下的迷迭香樹葉常綠不衰,因此人們把迷迭香樹與懷念聯系在一起。

31.Although apparently rigid, bones exhibit a degree of elasticity that enables the skeleton to withstand considerable impact.31.骨頭看起來是脆硬的,但它也有一定的彈性,使得骨骼能夠承受相當的打擊。

32.That xenon could not FORM chemical compounds was once believed by scientists.32.科學家曾相信:氙氣是不能形成化合物的。

33.Research into the dynamics of storms is directed toward improving the ability to predict these events and thus to minimize damage and avoid loss of life.33.對風暴動力學的研究是為了提高風暴預測從而減少損失,避免人員傷亡。

34.The elimination of inflation would ensure that the amount of money used in repaying a loan would have the same value as the amount of money borrowed.34.消除通貨膨脹應確保還貸的錢應與所貸的款價值相同。

35.Futurism, an early twentieth-century movement in art, rejected all traditions and attempted to glorify contemporary life by emphasizing the machine and motion.35.未來主義,二十世紀早期的一個藝術思潮。拒絕一切傳統,試圖通過強調機械和動態來美化生活。

36.One of the wildest and most inaccessible parts of the United States is the Everglades where wildlife is abundant and largely protected.36.Everglades是美國境內最為荒涼和人跡罕至的地區之一,此處有大量的野生動植物而且大多受(法律)保護。

37.Lucretia Mott’s influence was so significant that she has been credited by some authorities as the originator of feminism in the United States.37.Lucretia Mott的影響巨大,所以一些權威部門認定她為美國女權運動的創始人。

38.The activities of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searcher are frequently much broader than those of the domestic marketer.38.國際市場研究者的活動范圍常常較國內市場研究者廣闊。

39.The continental divide refers to an imaginary line in the North American Rockies that divides the waters flowing into the Atlantic Ocean from those flowing into the Pacific.39.大陸分水嶺是指北美洛磯山脈上的一道想象線,該線把大西洋流域和太平洋流域區分開來。40.Studies of the gravity field of the Earth indicate that its crust and mantle yield when unusual weight is placed on them.40.對地球引力的研究表明,在不尋常的負荷之下地殼和地幔會發生位移。

41.The annual worth of Utah’s manufacturing is greater than that of its mining and farming combined.41.尤它州制造業的年產值大于其工業和農業的總和。

42.The wallflower is so called because its weak stems often grow on walls and along stony cliffs for support.42.墻花 之所以叫墻花,是因為其脆弱的枝干經常要靠墻壁或順石崖生長,以便有所依附。

43.It is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people, rather than the events that occur in their lives, that is the main focus of social psychology.43.社會心理學的主要焦點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而不是他們各自生活中的事件。

44.No social crusade aroused Elizabeth Williams’ enthusiasm more than the expansion of educational facilities for immigrants to the United States.44.給美國的新移民增加教育設施比任何社會運動都更多的激發了Elizabeth Williams的熱情。

45.Quails typically have short rounded wings that enable them to spring into full flight instantly when disturbed in their hiding places.45.典型的鵪鶉都長有短而圓的翅膀,憑此他們可以在受驚時一躍而起,飛離它們的躲藏地。

46.According to anthropologists, the earliest ancestors of humans that stood upright resembled chimpanzees facially, with sloping foreheads and protruding brows.46.根據人類學家的說法,直立行走的人的鼻祖面部輪廓與黑猩猩相似,額頭后傾,眉毛突出。47.Not until 1866 was the fully successful transatlantic cable finally laid.47.直到1866年第一條橫跨大西洋的電纜才完全成功的架通。

48.In his writing, John Crowe Ransom describes what he considers the spiritual barrenness of society brought about by science and technology.48.John Crowe Ransom在他的著作中描述了他認為是由科學技術給社會帶來的精神貧困。

49.Children with parents whose guidance is firm, consistent, and rational are inclined to possess high levels of self-confidence.49.父母的教導如果堅定,始終如一和理性,孩子就有可能充滿自信。

50.The ancient Hopewell people of North America probably cultivated corn and other crops, but hunting and gathering were still of critical importance in their economy.50.北美遠古的Hopewell人很可能種植了玉米和其他農作物,但打獵和采集對他們的經濟貿易仍是至關重要的。

第五篇:李陽瘋狂英語

李陽瘋狂英語

(一口氣訓練法、五腔共用、舉一反

三、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賣弄出去)第一集:

1、How are you doing, jane?你好嗎,簡?

2、How are you?你好嗎?

3、How do you do?你好嗎?

4、How is everything?一切都好嗎?

5、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一切都好嗎?

6、How is everything with going?一切都好嗎?

7、How is the world around you?你周圍的世界怎么樣?

8、How is life treating you?生活過的怎么樣?

9、How have you been?你最近好嗎?

10、How is your family?你的家人怎么樣?

11、How is your daughter doing?你的女兒好嗎? 第二集

1、I’m really glad to see you。能見到你真的高興。(再次見面)

2、Good to see you。見到你真高興。(再次見面)

3、Good to see you again。見到你真高興。(再次見面)

4、I’m glad to see you again。見到你真高興。(再次見面)

5、Pleased to see you again。見到你真高興。(再次見面)

6、Glad to see you again。見到你真高興。(再次見面)

7、I’m really glad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

8、Nice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

9、Pleased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

10、It’s so nice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復雜說法)。

11、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復雜說法)。

12、I’m very glad to meet you。能見到你真高興(初次見面)。

13、Nice meeting you。再見(聊了一會天說再見)。

14、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再見(聊了一會天說再見)。

15、Nice talking to you。再見(聊了一會天說再見)。

16、It’s been nice talking to you。再見(聊了一會天說再見)。第三集

1、I’m sorry I’m so late。對不起,我來晚了。

2、I’m sorry I can’t come。對不起,我來不了。

3、I’m sorry I can’t help you。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4、I’m sorry I over slept。對不起,睡過頭了。

5、I’m sorry I lost your book。對不起,向你借的書讓我弄丟了。

6、I’m sorry I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7、I’m sorry I took you for someone else。對不起,我把你當成另外一個人了(我認錯人了)。

8、I’m sorry I have to cancel the appointment。對不起,我不得不取消約會。

9、I’m sorry I didn’t notice you。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你。

10、I’m sorry I forget to tell you。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了。

11、I’m sorry I forgot your name。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名字了。第四集

1、Isn’t it a small world?這世界真小,不是嗎?(注意small world的發音)

2、Isn’t it a lovely place?這難道不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嗎?

3、Isn’t it pleasant weather?這難道不是很好的天氣嗎?

4、Isn’t it a coincidence?這難道不是一個巧合嗎?

5、Isn’t it an interesting story?這難道不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嗎?

6、Isn’t it a wonderful idea?這難道不是一個好主意嗎?

7、Isn’t it astrange dream?這難道不是一個奇怪的夢嗎?

8、Isn’t it a silly question?這難道不是一個愚蠢的問題嗎?

9、Isn’t it a mystery?這難道不是一個謎嗎?

10、Isn’t it a something?這難道不是一個東西?

11、Isn’t it a miracle?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跡嗎?I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第五集

1、How’s everything here?這里的一切都好嗎?

2、Everything is ok。一切都好?

3、Everthing is ready。都準備好了?

4、Everthing is going fine。每件事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5、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6、Everything’s taken good care of。一切都妥善處理了,沒有問題了。

7、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8、You are everything to me。男孩子對女孩四說,你是我的一切。

9、Money is everything to him。對他來說錢是一切。

10、Tell me everything about it。告訴我關于他的一切。第六集

1、you look so beautiful。你看上去真漂亮。

2、You look nice!你看上去很漂亮。

3、You look great!你看起來很好。

4、You look good!你看上去真漂亮。

5、You look awesome!你看起來太棒了。

6、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你看起來像百萬富翁。第七集

1、How about a cup of coffee。來杯咖啡怎么樣?

2、How about some beer?去喝啤酒好嗎?

3、How about seeing a movie tonight?今晚去看電影好嗎?

4、How about having a picnic this weekend?這周末我們去吃野餐好嗎?

5、How abouteating out tonight?今晚出去吃飯好嗎? 第八集

1、That’s a neat idea。那個主意真不錯。

2、That’s a good idea。那是個好主意。

3、That’s a beautiful idea。那是個好主意。

4、That’s a nice idea。那是個好主意。

5、That’s a great idea。那是個好主意。

6、That’s a wonderful idea。那是個好主意。

7、That’s a great suggestion。那是個好的建議。

8、That sounds great。聽起來不錯。

9、That sounds terrific。聽起來很棒。

10、That sounds like a great idea。聽起來是個好主意。第九集

1、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恐怕我得走了。

2、I’m afraid it’s too late。恐怕太晚了。

3、I’m afraid you’re wrong。恐怕你錯了。

4、I’m afraid there’s no hope。恐怕沒有希望了。

5、I’m afraid I can’t do this for you。恐怕我不能幫你做這件事情。第十集

1、Don’t let me down。別讓我失望。

2、Don’t give up。不要放棄。

3、Don’t be late。不要遲到了。

4、Don’t do that。不要做這樣的事情。

5、Don’t mention it。不用謝。

6、Don’t trick me。沒騙你

7、Don’t say a word。一句話都不要說。

8、Don’t worry about it。別擔心。

9、Don’t waste my time。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10、Don’t get me wrong。不要誤解我。

11、Don’t miss the boat。不要錯過那個船。

12、Don’t take any chances。不要心存僥幸心理,不要冒險。第十一集

1、I had a really bad day。我今天真倒霉。

2、I’m really sorry。我真的對不起。

3、You’re really lucky。你真的很幸運。

4、You’re really something。

5、The exam was really difficult。考試真的很困難。

6、The weather is really awful。天氣真糟糕。

7、His English is really good。他的英語真棒。

8、He’s working really hard。他的工作真努力。

9、It was really not my fault。真的不是我的錯。

10、You really shouldn’t say that about her。你不應該那樣說她。

11、I really need your help。我真需要你的幫助。第十二集

1、May I use the phone?我可以用電話嗎?

2、May I come in?我可以進來嗎?

3、May I use your bathroom?我可以用一下你的洗手間嗎?

4、May I ask you a question?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5、May I ask you something?我能問你一些問題嗎? 第十三集

1、I’m sure you’ll enjoy it。你一定會喜歡的。

2、I enjoy losing face。我喜歡露臉。

3、I enjoy yelling English。我喜歡喊英語。

4、I enjoy working with all of you。我喜歡與你們在一起工作。

5、I enjoy traveling。我喜歡旅行。

6、I enjoy teaching。我喜歡教學。

7、I enjoy helping people。我喜歡幫助別人。

8、I enjoy watching TV。我喜歡看電視。

9、I enjoy every day of my life。我喜歡我生活的每一天。

10、I enjoyworking with youvery much。我喜歡和你一起工作。第十四集

1、Are you kidding me?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當有人說一個意料之外的事情用這個句型)

2、Are you trying to cheat me?你想騙我嗎?

3、Are you trying to kill me?你想害死我呀?(如開車的話,一會撞著這個,一會撞著那個)

4、Are you challenging me?你想挑戰我嗎? 第十五集

1、Why don’t youjoin us?為什么不加入我們呢?

2、Why don’t you try?為什么不試一試呢?

3、Why don’t you do as I do?為什么不按照我的要求做呢?

4、Why don’t you listen to me?為什么不聽我的呢?

5、Why don’t you learn chinese?為什么學中文呢?

6、Why don’t you cooperate with me?你為什么不跟我們合作呢?

7、Why don’t you work with me?為什么不跟我工作呢?

8、Why don’t you join the English club?為什么不參加英語俱樂部呢? 第十六集

1、I felt thesame way。我也有同感。

2、The same to you。你也一樣。

3、It’s all the same。都一樣。

4、We work in the same company。我們在一個公司工作。

5、We went to the same university。我們在同一所大學畢業的。

6、Let’s meet of the same time tomorrow。讓我們明天同一時間見面。第十七集

1、How can I thank all of you?我該怎么感謝大家呢?

2、How can I do something?我怎么能夠去做這件事呢。(我不能去做這件事)

3、How can I do this?我怎么能做呢?

4、How can I afford it?我怎么能負擔的起呢?

5、How can I forget it?我怎么能忘記呢?

6、How can I accept it?我怎么能夠接受呢?

7、How can I marry him(her)?我怎么能嫁給他(她)呢? 第十八集

1、I’d like to meet your daughter someday。我想那一天見見你女兒。

2、I’d like to speak to Mr,Lee。

3、I’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我想和你聊幾分鐘。

4、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company。我想了解貴公司更多的情況。第十九集

1、Why are you back so early?你怎么這么早就回來了。

2、Why are you always late?你為什么總是這么晚呢?

3、Why are you always sick?你為什么總是病呀?

4、Why are you so upset?你為什么這么沮喪?

5、Why are you so excited?你為什么這么興奮呀? 第二十集

1、I’m exhausted。我累死了。

2、I’m tired。我太累了。

3、I’m sleepy。我困了。

4、I’m hungry。我餓了。

5、I’m thirty。我三十了。

6、I’m starving。我快餓死了。

7、I’m broke。我流產了。

8、I’m finished。我完了。第二十一集

1、Why didn’t you tell me?你為啥不早點告訴我?

2、Why didn’t you call me?你為什么不打電話給我呢?

3、Why didn’t you wait for me?你為什么不等我呢?

4、Why didn’t you let me know earlier?你為什么不早點讓我知道呢? 第二十二集

1、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有什么建議?

2、what do you do you think?你認為怎么樣?

3、what do you suggest?你有什么建議?

4、what do you like?你喜歡什么? 第二十三集

1、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對你的幫助表示滿意?

2、I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我對你的合作表示感激。

3、I appreciate your understanding。我對你的理解表示感激。

4、I appreciate your courage。我很欣賞你的勇氣。第二十四集

1、Don’t forget to intvite Linda for dinner。別忘了邀請琳達吃飯。

2、Don’tforget to tell him。別忘了告訴他。

3、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ID card。別忘了帶身份證。

4、Don’t forget to give me a call when you arrive。你到了別忘打電話給我。

5、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wife next time。別忘了下次帶妻子來。第二十五集

1、Maybe you shoulddo it again。也許你可以再做一次。

2、Maybe you should tell her about it。也許你應該吧這兒事告訴她。

3、Maybe you should say sorry to her。也許你應該向她表示道歉。

4、Maybe you should try Crazy English。也許你應該說說瘋狂英語。第二十六集(動名詞作主語)

1、Finding a good job is not easy these days。現在找份好工作不容易。

2、Saying is easy.Doing is difficult。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3、Driving is exciting。開車真是刺激。

4、Lying is a bad habit。說謊話是一個壞習慣。第二十七集

1、I prefer hot weather to cold weather。比起天冷,我更喜歡天熱。

2、I prefer tea to coffee。比起咖啡,我更喜歡茶。

3、I prefer swimming to running。與跑步相比,我更喜歡游泳。

4、I prefer winter to summer。比起夏天,我更喜歡冬天。第二十八集

1、I guess it’s going to rain。我猜要下雨了。

2、I guess you’re right。我想你是對的。

3、I guess I need a doctor。我想我得去看醫生。

4、I guess he won’t come。我猜他不回來了。第二十九集

1、I promise I won’t do it again。我保證不會再干這種事了。

2、I promise I won’t do anything stupid。我保證不會做任何愚蠢的事。

3、I promise I’ll never lie again。我保證我不會再撒謊。

4、I promise to pay you back。我保證還你錢。第三十集

1、I’m crazy about American movies我癡迷于美國電影。

2、I’m crazy about learning English。我癡迷于學習英語。

3、I’m crazy about Chinese food。我特別喜歡中國菜。

4、I’m crazy about sports。我特別喜歡體育運動。第三十一集

1、I can’t affordto go out to eat every night。我不能每天晚上都出去吃飯。

2、I can’t afford to live in a big city。我住不起大城市。

3、I can’t afford to travel abroad。我沒錢旅游。

4、I can’t afford to buy a house。我買不起房子。第三十二集

1、I’m dying to go home。我渴望回家。

2、I’m dying to speak English。我渴望說英語。

3、I’m dying to speak good English。我渴望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4、I’m dying to hear your news。我渴望聽到你的消息。

5、I’m dying to take a vacation。我渴望度個假。第三十三集(現在完成進行時)

1、How long have you been learning English。你學英語多久了。

2、How long have you been working here?你在這里工作多久了。

3、How long have you been staying in China?你在中國呆了多久了。

4、How long have you been waiting?你等了多久了。第三十四集

1、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me。謝謝你鼓勵我。()

2、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English。謝謝你教我英語。

3、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謝謝你的建議。

4、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謝謝你的支持。

5、Thank you for trying。謝謝你努力。

6、Thank you for your trying。謝謝你的嘗試。第三十五集(Am I allowed to do something)

1、Am I allowed to smoke here?我可以在這吸煙嗎?

2、Am I allowed to park here?我可以在這停車嗎?

3、Am I allowed to sit here?我可以坐在這里嗎?

4、Am I allowed to use your car tonight?今晚我可以用你的車嗎? 第三十六集

1、Let me konw if you change your mind。如果改變你的注意,請告訴我。

2、Let me konw if you need money。如果你需要錢,請告訴我。

3、Let me konw if anything goes wrong。如果有任何差池,請告訴我。

4、Let me konw if there’s any difficulty。如果有任何困難,請告訴我。第三十七集

1、Are you sure you can make it?你確信你能做到嗎?

2、Are you sure you know how to get there?你確信你知道那里的路嗎?

3、Are you sure you can manage it yourself?你確信你能自己搞定嗎?

4、Are you sure you really love her?你確信你真的愛她嗎? 第三十八集

1、Is it okay for me to call you tonight?今晚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2、Is it okay for meto hand in my paper tomorrow?是明天我可以交論文嗎?

3、Is it okay for me to ask her out?約她出去玩可以嗎?

4、Is it okay for me to come on Wednesday?周三來可以嗎? 第三十九集

1、It was kind of strange。有點奇怪。

2、It was kind of boring。有點無聊。

3、It was kind of a surprise。有點令人吃驚。

4、It was kind of exciting。有點激動。第四十集

1、I know you’ll be able to take care of it。我知道你能照顧它。

2、I’ll take care of everything。我會照顧好一切。

3、I’m afraid I can’t take care of this。我恐怕處理不了這件事。

4、I’ll leave this in your care。我將離開你的關心。第四十一集

1、That’s impressive!太棒了!

2、Your English is so impressive。你的英語太棒了!

3、His experience is impressive。他的經驗太豐富了。

4、Your determination is impressive。你的決心太棒了!

5、Beijing’s history is very impressive。北京的歷史太偉大了!

6、That story is really impressive。那個故事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7、The night view of shanghai is very impressive。上海的夜景非常令人難忘!

8、Everything in your company is so impressive。貴公司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9、Your resume is extremely impressive。你的簡歷令人印象深刻。

10、The development of china is really impressive。中國的發展真是令人稱奇。

11、Your daughter is very impressive。你的女兒真是太棒了!

12、My daughter is very impressive。我的女兒真是太棒了!第四十二集

1、AS a matter of fact,I don’t really like American food。其實,我并不是很喜歡美國菜!

2、AS a matter of fact,you’re right。其實,你是對的。

3、AS a matter of fact,I’m leaving tomorrow night。事實上,我明天晚上要走。

4、AS a matter of fact,Beijing is the best city I have ever visited。事實上,北京是我訪問過的最棒的城市。

5、AS a matter of fact,I don’t really like living in big cities。事實上,我不喜歡在大城市生活。

6、AS a matter of fact,I have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twenty years。事實上,我英語已經學了二十年了。第四十三集

1、I believe your can make it。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2、I believe china is a very pretty country。我相信中國是個非常美麗的城市。

3、I believe anthing is possible。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4、I believe I’m the best。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5、I believe that children are the future。我相信孩子是我們的未來。

6、I believe we are doing the right thing。我確信我們在做正確的事情。第四十四集

1、Do you know what I mean?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2、Do you know who she is?你知道她是誰嗎?

3、Do you know what to do?你知道干什么嗎?

4、Do you know his background?你知道他的背景嗎?

5、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America?你了解美國的情況嗎?

6、Do you know how old he is?你知道他多大了嗎? 第四十五集

1、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china。我對中國不了解。Little表示否定,2、I know very a little about china。我對中國有點了解。A little 表示肯定。

3、I know nothing about computers。我對電腦一無所知。

4、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football。我對足球了解很少。

5、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western music。我對西方音樂了解很少。

6、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English grammar。我對英語語法不了解。

7、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her。我對她不了解。第四十六集

1、Don’t give up!別放棄!

2、Don’t make fun of me!不要開我玩笑!

3、Don’t tell me what to do!不要告訴我該做什么!

4、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5、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不要以貌取人!

6、Don’t count on it。不要依賴他!第四十七集

1、Can/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你能告訴我的名字嗎?請問你叫什么名字?有禮貌的問

2、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隨便的問

3、Can you tell me why you came to China?你能告訴我你為什么來中國嗎?

4、Can you tell me how to study English?你能告訴我你怎樣學英語嗎?

5、Can you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你能告訴我我應該怎樣做嗎?

6、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company?你能告訴我關于你公司的一些事情嗎?

7、Can you tell me how to become a successful person?你能告訴我如何才能做一個成功的人嗎? 第四十八集

1、Do you remember me?你還記得我嗎?

2、Do you remember meeting me in Beijing?你還記得在北京見過我嗎?

3、Do you remember how to say this in English?你還記得這個用英語怎么說嗎?

4、Do you remember her telephone number?你還記得她的電話號碼嗎?

5、Do you remember what I told you?你還記得我告訴你什么了嗎?

6、Do you remember being here before?你記得來過這里嗎? 第四十九集

1、Do you enjoy your work?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2、Do you enjoy traveling?你喜歡旅游嗎?

3、Do you enjoy learning English?你喜歡學英語嗎?

4、Do you enjoy speaking English?你喜歡說英語嗎?

5、Do you enjoy meeting new people?你喜歡認識新的朋友嗎?你喜歡打交道嗎?

6、Do you enjoy watching movies?你喜歡看電影嗎? 第五十集

1、That sounds like fun!聽起來挺有趣!

2、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聽起來是個好主意!

3、That sounds like a very exciting job。聽起來是個很好的工作!

4、That sounds like something I would be interested in。聽起來是一個我感興趣的事情!

5、That sounds like a wonderful place!聽起來是一個棒極了的事情。

6、That sounds like a great vacation。聽起來是一個非常棒的假期呀!第五十一集

1、Tell me about your family!跟我講講你家的情況!

2、Tell me about your country!跟我講講你的國家!

3、Tell me about your experiences as a ceo。跟我講講你做ceo的經歷。

4、Tell me about how you learned to speak such good English。你到底如何把英語說的這么好的,跟我講講。

5、Tell me about your trip to china。跟我講講你的中國之旅怎么樣。

6、Tell me about your business。跟我講講你的業務情況。第五十二集

1、Can you help me with my English?你能幫我學英語嗎?

2、Can you help me with my homework?你能幫我做作業嗎?

3、Can you help me with my bags please?你能幫我包好嗎?

4、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directions?能幫我讀一下這個說明書嗎?

5、Can you help me with something?能幫我個忙嗎?

6、Can you help me with a problem?能幫我解決一個問題嗎? 第五十三集

1、In my opinion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在我看來,中國人非常的友好!

2、In my opinion we should’t buy that stock。我認為什么股票都不要買了。

3、In my opinion she is a very capable woman。我認為她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女人。

4、In my opinion we should be more careful。在我看來我們應該更加小心。

5、In my opinion English is easy。在我看來英語很容易。

6、In my opinion he is an excellent teacher。在我看來他是一個棒極了的老師。第五十四集(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干什么)

1、What are you doing this weekend?這周末你打算干什么?

2、What are you doing tonight?今天晚上你打算干什么?

3、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graduation?畢業以后你打算干什么?

4、What are you doing this summer?這個夏天你打算干什么?

5、What are you doing later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你有什么打算嗎?

6、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work?下班以后干什么? 第五十五集

1、Are you satisfied with my work?你對我的工作滿意嗎?

2、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new job?你對你的新工作滿意嗎?

3、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marriage?你對你的婚姻滿意嗎?

4、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progress in English?你對英語的進步滿意嗎?

5、Are you satisfied with the results? 你對結果滿意嗎?

6、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life?你對你的生活滿意嗎? 第五十六集

1、That’s wonderful。太好了

2、Kim is a wonderful teacher。科姆是個好老師。

3、Jim is a wonderful student。吉姆是個好學生。

4、That’s a wonderful idea。真是個好主意。

5、My mother is a wonderful woman。我媽媽是個好女人。

6、China is a wonderful country。中國是個好國家。

7、She has a wonderful personality。她的個性很好。第五十七集

1、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你愿意和我共進晚餐嗎?

2、would you like to get together this weekend?你想這個周末聚一聚嗎?

3、would you like to see a movie tonight?今晚你想去看電影嗎?

4、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 Beijing duck?要不要嘗一下北京烤鴨?

5、would you like to know how to improve your English?你想知道如何改進你的英文嗎?

6、would you like to meet my family?你想見到我的家人嗎? 第五十八集

1、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你想來點咖啡嗎?——國際化主人問候的說法

2、would you like somewater?你想來點水嗎?

3、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time?要不要多點時間呀?

4、would you like some advice?要不要多點建議呀?

5、would you like some help?要不要多點幫助呀?

6、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要不要來點喝的呀? 第五十九集

1、That would be great。那太好了!

2、That would be perfect。太完美了!

3、That would be nice。太好了!

4、That would be terrific。太棒了!

5、That would be super。太棒了!

6、That would be wonderful!太棒了!第六十集

1、I’m tired of my life。我厭倦了我的生活。(每天朝五晚九)

2、I’m tired of studying all the time。我討厭所有時間都學習。

3、I’m tired of your excuses。我特別討厭借口。

4、I’m tired of doing the same thing all of the time。我討厭做同樣的事情。

5、I’m tired of looking at your face。我討厭看著你的臉。

6、I’m tired of her complaining。我特別反感人們總是抱怨。

下載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精選五篇)word格式文檔
下載李陽瘋狂英語 世界上最簡短最精彩的演講(精選五篇).doc
將本文檔下載到自己電腦,方便修改和收藏,請勿使用迅雷等下載。
點此處下載文檔

文檔為doc格式


聲明:本文內容由互聯網用戶自發貢獻自行上傳,本網站不擁有所有權,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果您發現有涉嫌版權的內容,歡迎發送郵件至:645879355@qq.com 進行舉報,并提供相關證據,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聯系你,一經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內容。

相關范文推薦

    李陽瘋狂英語

    現在,很多學生帶手機上學。為此,某英語報在你校組織了一場討論。討論的主題:中學生是否有必要帶手機去學校。請你根據下表提供的信息。給報社寫一封信,客觀地介紹討論情況。大多......

    李陽瘋狂英語經典

    李陽瘋狂英語成功之路12篇 (宜四中肖利瓊) 1.成功之路第一篇:暑假打工 文體:記敘文【題目要求】暑假過后,你的外籍教師要同學們匯報自己假期所從事的社會活動和自己的感想。請寫......

    李陽瘋狂英語

    李陽瘋狂英語 簡介: 廣東李陽文化教育發展有限公司由“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老師于一九九五年九月創建,是一家從事語言文化教育事業推廣的企業;其前身是李陽?克立茲國際英語推......

    李陽瘋狂精彩演講稿

    Good morning honorable judges, ladies and gentlemen: Today it is my great honor to be here and give my opinion about teaching work. My topic is how I use teachi......

    李陽瘋狂英語視頻演講英語下載(免費)5篇

    ftp://218.195.64.31/李陽瘋狂英語/學習秘訣視頻演講 (李陽)/英語學習的秘訣01(李陽).rm ftp://218.195.64.31/李陽瘋狂英語/學習秘訣視頻演講 (李陽)/英語學習的秘訣02(李......

    李陽瘋狂英語清晨勵志演講(范文模版)

    瘋狂英語清晨勵志演講 Welcome to crazy English class. AS you slowly open you eyes look around notice where the light comes into you room. Listen carefully see......

    李陽瘋狂英語秘訣

    李陽瘋狂英語精華(一三五方法)一口氣訓練法這個方法主要訓練你說英語的“底氣”。做法很簡單,你只需要深呼吸,然后在一口氣里盡量多讀。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原來需要換幾次氣的短......

    李陽瘋狂英語之我見

    李陽瘋狂英語之我見 “李陽要到僑中演講!”這個消息的確挺令人興奮,盡管知道他虐妻了,盡管知道他帶著商業目的,,但好歹是個名人,這是我在僑中第一次見到的所謂“名人” 星期三(12月......

主站蜘蛛池模板: 精品乱码一区内射人妻无码| 国产精品成人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精品国产精品成人不卡| 国产精品美女www爽爽爽视频| 午夜无码区在线观看亚洲| 国产亚洲综合aa系列| 人妻少妇久久精品电影| 国产在视频精品线观看| 人妻人人澡人人添人人爽人人玩| 西西人体自慰扒开下部93| 国产男女猛烈无遮挡免费网站| 成人婷婷网色偷偷亚洲男人的天堂| 天天做天天大爽天天爱| 免费无码肉片在线观看| 亚洲中文字幕aⅴ无码天堂| 亚洲乱色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丝袜| 国产精品国产自线拍免费软件| 国产成a人亚洲精v品无码| а√天堂中文在线资源库免费观看| 中文字幕av无码专区第一页| 精品国产午夜理论片不卡| 免费无码av片在线观看国产| 欧美日韩欧美| 久艹视频免费看|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无码a片| 亚洲熟妇少妇任你躁在线观看无码| 久久久久亚洲波多野结衣| 国产精品爱久久久久久久电影蜜臀| 国色天香在线视频www| 亚洲日本中文字幕天天更新| 99久久无码一区人妻a片蜜| 一二三四社区在线中文视频| 无套内射视频囯产| av无码国产在线看免费网站| 人人妻人人爽人人做夜欢视频九色| 久久久久88色偷偷| 69久久夜色精品国产69| 国产成人精品a视频一区| 人人妻人人做人人爽夜欢视频| 99精品视频在线观看婷婷| av天堂久久精品影音先锋|